2/9老頭百日。原來沒了老頭的日子已經過了3個月啊!漸漸恢復看似平靜的生活,但總揮不去老頭的陰影,也許是我們這家人生活太過緊密,習慣啦、嗜好啦、甚至是口頭禪,都那樣相近。隨便一個表情或是動作,都會讓人忍不住像往常一般脫口而出說:老頭附身!我還真希望他能來附身呢,說說他過的好不好,給他看看寶點與寶弟現在可愛的模樣,說他都可以看到我們,讓我們可以安心的過日子。

 
突然感受到自己以前是多麼令人羨慕的,我現在真是羨慕那些可以說說老爸糗事的朋友,把自己爸爸鬧的笑話分享給大家,沒想到現在對我來說竟然也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我的改變,除了寬容還多了珍惜。因為想想,覺得自己或許明年,或許下個月,或許明天,或許等一會兒,就會死掉,應該要把握時間,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這樣也不表示我悲了,只是感受到人生的無常與苦短,珍惜當下就顯的相當重要,我還是會對明天或未來的每一天抱著希望,只不過要是我沒有那麼多個明天,也比較不會那麼在乎了。

希望我每天躺下要睡覺前,都能夠真心地覺得,要是我就這麼一睡不起,心中也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