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第二篇!!!(以為不會有第二篇的人,你們輸了~~~~哈哈哈!)

 

 

1011004(四) DAY 4

這天下班後去周年慶巡櫃,因為某人沒有留信用卡給我,所以我只能觀望,但有被人潮嚇到。下午走路去按摩大腿,結果酸得要命,回家要牽車去接皮蛋時,記錯停車的地點,在那邊瞎找半天,還誤以為夏綠蒂被偷了,自己嚇自己嚇得要命,後來往前找,發現她就在好端端地停在不遠處嘲笑主人。早餐:飯糰,午餐:好像沒吃,到接近傍晚買了滷味,豆干、海帶、甜不辣,晚上煮了雜炊飯、薑燒豬肉和炒白菜給父子女三人吃。

1011005(五) DAY 5

 IMG_1027

趁點子寫功課的時候下樓跑步,30分鐘過去,她居然還沒寫完功課!還嚷著說她也要運動.............  

歡樂星期五!早上暈倒在床上,直到中午接女兒去阿罵家吃巷口乾麵,在點子寫功課的期間,我下樓去快走了30分,在上來洗個澡。下午接呆Q時居然下起雨來!!回家匆匆弄了點心給皮蛋吃就準備上游泳課去,然後送阿罵去機場,再自己開車回泳池接皮蛋(某人下班來泳池接班),晚上一起去樂華夜市覓食,皮蛋最喜歡的就是夜市的遊樂設施,只花10元打彈珠(小鋼珠掉下來,打中亮紅燈得那格就會賺到珠珠那種。),居然也可以玩了十幾分鐘,這天呆Q讓他老爸見識到他的大方,點子不乖被處罰不能玩,呆Q一投幣,就馬上分給他老姐一半的彈珠,今天不知道為何運氣特好,姐弟倆總有打中很多顆的時機,然後在那邊你分我呀我芬你的,玩了十幾分鐘,總算把彈珠給用完,哈哈哈!早餐:微熱山丘鳳梨酥,午餐:巷口乾麵+高麗菜,晚餐:車上吃了個韭菜盒子,夜市吃了魚蟹羹麵、炸雞塊、要命的喝了特大杯紅茶&草莓紅茶,某人真的很愛害我呀!哈哈哈!

1011006(六) DAY 6

IMG_1028   

晚餐:摘鮮綠黃金海老堡。很好吃唷!

IMG_1029

林呆Q硬是要入鏡,哈哈哈!  

早上上班去,然後某人帶皮蛋們到學校參加跳繩早餐會,好像很有趣耶,可惜班已經排了,某人一直嚷嚷說一次跳了160下累得要命,其實應該還好吧?哈哈哈!今天不知道為何,整個忙翻天,飲料人龍一直排,等到有點空檔已經是十點出頭的事情了。下班後直奔天母,本來想去看看ARENA的特賣防水袋,結果和我想要的不一樣,轉戰SOGO,買了 Afternoon 的好吃蛋糕和泡芙,也順便解決了晚餐。早餐:忘了,好像是鳳梨酥吧?午餐:牛肉湯麵,晚餐:一些九層炊、MOS 摘鮮綠黃金海老堡,很好吃唷!還和皮蛋買了些滷味:甜不辣、玉米筍、高麗菜、小鳥蛋、王子麵。假日果然是最惡的根源哪~~~

1011007(日) DAY 7

悠閒的周日早晨,吃飽飽了早餐上班去,今天本來某人和豬發要拋棄我去潛水的,無奈我本人實在太好運,幾次他們想要拋棄我去潛水都因風浪太大而沒成功,哇哈哈!這天下班回家換個裝,就要來去聽演唱會。「熱血星勢力」演唱會有張懸、盧廣仲和田馥甄,主持人是佼佼。說實話,如果他大方一點不去理會所有和小S有關的話題,我不會不喜歡他,他的主持功力真的不賴,訪談也頗有深度。張懸的談吐內容也跟她的音樂風格好不一樣,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我一直都沒有在喜歡盧廣仲,今天看了這場演唱會,我......更加確定了他不是我的菜,而且我也的確不愛,哈哈哈!雖然他的音樂我沒有不喜歡,可是他的腳真的太搶戲了,根本就是漢堡神偷在唱歌吧!Hebe 唱的那幾歌都好好聽,可是不知道為何她說話就沒有唱歌那麼討喜。早餐:黑胡椒鐵板麵+原味蛋餅。午餐:起司牛肉可頌。晚餐:泰式酸辣河粉。

1011008(一) DAY 8

IMG_1053    

我終於搞懂他並且使用成功啦!

又是一周的開始,今天我跑在跑步機上時,想到上周和某人來的情形,居然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周啊!這天的休假我一樣賴在床上,真正的起床後,整理一下家裡,準備去周年慶購物時也已經快要下午兩點了!但我以一種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考慮、購買完東西又免費宅配回家後,還有時間可以好好吃碗麵,夠快吧?結果我其實只買了悶燒鍋和女兒的生日禮物及耶誕禮物,周年慶真是個買禮物的好時機,下一場再來傷腦筋兒子的份吧!然後就是我終於成功地使用了我的NIKE+感應器啦!!早餐:昏睡間吃了一個鳳梨酥。午餐:購物完畢自己吃了碗花月嵐的拉麵。晚餐:沒吃耶!

1011009(二) DAY 9

IMG_1054  

我迷上使用這個程式了,好好玩哪,哈哈哈!不過跟跑步機上得好像有點誤差。

放假前夕呀,讓人格外有點精神,想著明天要上哪兒玩才好呢?(沒想到回家後我問某人,他居然說要到公司加班!!!) 今天做著濃萃那堤,忽然想到公司應該來辦一場票選最美濃萃那堤的活動,請客人們拍下你喝的那杯濃萃那堤,寫下在那邊喝的,站吧夥伴是誰,喝了濃萃那堤的感想,上網讓網友票選。唉呀,我怎麼那麼有行銷頭腦啊,哈哈哈!下班接皮Q回家,累倒在床上半小時後,還是彈起來帶他去阿罵家運動一下,好消息是阿罵家跑步機前的電視終於可以看囉,雖然只有數位的十幾台,也很不錯啦!早餐:地瓜堅果三明治+數根咖啡蛋捲。午餐:牛肉湯麵。晚餐:南機場來來水餃十顆、酸辣湯、豆干。

本日樂事:V寶被接回屏東,老V說她有哭了一下,讓我想起剛生呆Q時,點子被接去阿罵家照顧的那幾天,我每天都在想點子,然後在那邊哭,等著雞腳伯母帶她來探望我(結果撐不了一週,我就連人帶Q的回娘家坐月子了)。接點子回家以後我抱著她跟她訴說這件事情,結果她居然在我背後哭哭了!!!她轉過來紅著眼眶留著眼淚用很傷心的臉問我說:「那後來呢?」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女兒也不是那麼ㄍㄧㄥ的嘛,我就是希望她不要那麼ㄍㄧㄥ,要多像他老弟那樣真情流露,別老在那邊死撐,樂天一點才會開心嘛!

還有晚餐時,某人跟皮蛋們說,明天放假,等等回家說不定我們可以四個人一起來玩個瑪利歐,明天再寫功課喔!(結果是他自己愛生氣,玩不到一半就說要退出,叫我們母子女三人自己玩...........) 呆Q馬上就跟點子說:「姐,我覺得今天妳很幸運耶!」

點子:「為什麼?」

呆Q:「因為妳今天可以不用寫功課,明天再寫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兒子怎麼這麼幽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