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本人本月堂堂邁入另一個歲數年頭,果然過了某個門檻,的確是會有一年比一年老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就在忙碌奔波中偷閒與點子呆Q、雞腳伯母、八仙跑到清境山上度過,真是個相當平靜的生日。八仙回來的這一個半月裡,除了搬家、回去打掃整理舊家之外,就是要 run 過一次敝家族最愛的吃吃喝喝景點,沒辦法嘛,在米國哈很久啦,在台灣不吃它個夠怎麼對得起自己咧?因此就這麼充實緊湊的吃了幾個禮拜,就算會肥還是要吃,是我們的宗旨。

生日禮物就是去清境玩啦,最開心的還是點子呆Q餵羊咩咩,這個改天要補一篇給妳們看,太好笑啦!某人真的沒有送禮物的命,因為一下子就被我意外的揭穿了。事情是這樣的:前一天晚上他說他要下山買東西,我還不疑有他,隔天我們殺到新竹跟他會合,吃完飯他就跟我們一起殺到台中去,準備隔天一早再搭火車北上上班,然後一到 ET 的家<註1>,他就問阿罵說:「冰箱沒有插電喔?」阿罵說對啊,因為很久沒有要回來所以沒有插電呀。剛好我要把點子呆Q的鮮奶冰起來,就去插電開冰箱,看到冷凍庫裡有個盒子,趕快拿出來問阿罵說:「ㄟㄟㄟ阿罵啊,妳沒有插電那這一盒什麼東西怎麼放在這裡啊?」阿罵一頭霧水,然後某人只好說:「哎唷,那是我要給妳的禮物啦!」

就這樣我又莫名地戳破我老公給我的驚喜了,哈哈哈,好不好笑?

本來是要買馬卡龍的,因為那個專櫃倒閉撤櫃,所以轉而買高級巧克力給我吃,結果是:我兒子吃的比我還多。哈!

快要生日前我就想好願望了,第一是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管是已婚的、單身的、有伴的、沒伴的、喜歡男人的、喜歡女人的或是男女通殺的、全部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第二是希望我們全家人,婆家的娘家的姑婆叔嫂堂表兄弟姐妹們,大家都健康平安,事事順利,快快樂樂。第三本來不知道要許什麼願,後來想到希望點子呆Q可以順順利利的讀書上學,然後某人工作順利,努力的成果不要被抹滅。

就這樣。很實際的願望吧!反正錢財啦、富貴啦求也不會來,留著健康的體魄在,肯努力就不怕沒有那一天。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其實就很夠了。

而且本人別說是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長到這麼大了命還是如此,就連整理舊家看了以前同學寫給我的卡片,內容都是: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錢啦?哈哈哈,我怎麼知道啊?小時候以為長大就會有錢啦,誰知道長大了我還是那麼窮?哈哈哈!直到生了點子呆Q,才發覺我這根本就是母憑子女貴的命嘛!

像是今天,江某人有長毛象的票就想到約我帶小孩一起去看(算她好膽識,敢約我一起帶小孩出門的人還真是不多啊!),Max今天休假說要帶好吃的乾拌麵醬來給我,柚子媽要給我BabaBoss 萬聖節體驗票,給我明天帶呆Q去玩。即便像是林某人這種以前老是愛與小孩為敵的幼稚鬼,現在都時常因為想到我的小孩而拿些好吃的給我吃。然後我老妹的同學還會買髮圈給點子用,老羅說要買 DORA & 海綿寶的碟給皮蛋們看,珮怡乾媽要從美國回來也問現在她們衣服是穿啥尺寸呀?誰換了工作搬了家都說帶皮蛋來吃喝來玩耍,諸如此類不勝枚舉,就算是路人,有時候皮蛋們裝可愛笑瞇瞇也佔到不少便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自己有了快樂的家庭也希望朋友們擁有各自的幸福,所以妳們這些年輕人,快點去談戀愛呀,做自己想做的事啊,玩啊,那我也會替妳們感到開心。

今天看長毛象留念照。門票免錢,一人花了20元租導覽耳機。

 

後記:

今天晚上跟老友一起去公園蹓狗蹓小孩,感覺好好喔,很想要大聲的吶喊:搬回來真好!朋友在身邊真好!哈哈哈!

 

 

 

姆妮搜尋引擎:

1. ET 的家:老頭與老木在台中的小屋(真的很小),因為樓下大樓外牆圖上有 ET 得名(點子取的),經常是我們出外旅遊的中繼站。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0807
  • 不知道為什麼喔~看完你這篇文~鼻頭酸酸心頭暖暖的呢!!明明這是一篇很開心的文章才對~~卻又會讓人帶有一絲絲感慨~~:P
  • 因為我有祝福到妳嗎?那願望算是實現摟?哈哈哈!

    姆妮 於 2008/12/18 0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