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目前分類:幸福Dining Room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1800  

原來,這就是舒芙蕾 (Soufflé) 啊.........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456.jpg  

今晚新菜色,豬肉蔬菜捲。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9567.jpg 

繼洋蔥牛肉袋餅之後,我的最新力作!哈哈!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了的洋蔥牛肉袋餅,重出江湖啦!!

DSC00093.jpg 

噹啷~~~ 好好吃喲!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了的洋蔥牛肉袋餅,重出江湖啦!!

DSC00093.jpg 

噹啷~~~ 好好吃喲!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繼上次的蘿蔔絲餅之後,這陣子一直在研究蔥油餅。

DSC08965.jpg 

今夜終於搞定他啦!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做的蘿蔔絲餅。

DSC08748.jpg 

算是成功囉!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回敏文來,帶東帶西的給我,結果坐不到 20 分鐘,就又跟我一起出門啦,哈哈哈!招待不周招待不周啦!本來他說的拌麵醬,我一直以為是他自己做的要給我,沒想到他竟然是跑去買!

 

就是這一袋,不便宜哪!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日菜單─迷迭香雞腿排。



原來迷迭香雞腿排是這種味道呀!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兩個禮拜做了兩次的照燒雞腿排,深獲父子女三人的大好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也是超簡單的作法喔!



日式照燒雞腿排,還不錯吃喔!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個禮拜滷的。



可樂滷雞翅,一鍋20隻,一餐吃光光。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禮拜某人某天突然問我:妳要不要做紅酒燉牛肉?



某人開口了,我怎能不做呢?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極進瘋狂地愛上肉桂捲,是在第二次到美國的時候,意外發覺這一味兒,情不自禁地瘋狂愛上他,更加深切地體會到,要在老美那邊生活,不發福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窮斃了才可能不胖。



請看看這膩死人不償命的糖霜,就是在對著我說:快來吃我呀!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前幾天一家子到 Costco 補貨,我的天呀,人可真不是普通的多,擠到快要爆了,我們結完帳離開的時候,居然有工作人員拿著「臨時停車場」的大看板要出去指揮,果然下雨天唯一的好去處就是大賣場呀!



檸檬雞柳條,2 KG NT 299元。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道菜以前老妹剛做的時候我簡直驚為天人,有時候半夜嘴饞,我都會逼她做給我吃,哈哈!



照片拍的不太好,請大家見諒。不過是很好吃的喔!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興致一來,想做就要立刻動手。因為想做這款蛋糕,所以特地跑去 Costco 買 cream cheese。沒想到便宜是便宜,但一盒居然是2 kg 包裝,足夠我從失敗做到成功了!



賣相不太好,有點焦,但是口味還不賴,算是近期最成功的作品囉!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來我比我們家皮蛋更瘋海綿寶寶,當然老妹也不例外。這回她從老美那邊買回一盒超Q的海綿寶寶通心麵,馬上煮來給皮蛋們吃看看!



Q吧!一共有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小蝸四位主角。超級像的哪!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突然想吃烤布丁,就來做吧!食譜是網路上找的,我覺得做出來賣相佳,可是口感怎麼比較像甜的蒸蛋哩?哪裡出錯了啊?怪哉!



看起來有不賴嗎?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an 28 Mon 2008 04:55
  • 置頂 奶酪

老妹來說好要做東西給她吃。前陣子四個女人的聚會時,不知怎地突然想說要做個奶酪來吃吃,所以趁此機會試做囉!材料簡便,又不需烤箱,有冰箱就可以啦!



點子&呆Q非常捧場地在食用我做的奶酪,哈哈哈!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爸比晚上要聚餐,晚餐只有我們母子女3人自理,天氣太冷,冰箱有肉沒菜,退冰也來不及止餓,所以做了一道懶人料理,不過很好吃喔!



今天本人要用這兩樣食材,變出一道好吃的料理!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