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為什麼叫做HBO呢?

常看電影台,HBO好像是唯一一台沒廣告的。這不僅是它的優點,有時候也是缺點。偶爾隨便轉轉,一被劇情給吸引就停不下來,於是屎尿都要忍,肚子餓也得忍,本想做些其他的事要延後,上床躺平更得延。

常看所以不經意聽到原來HBO是「Home Box Office」的意思。光是知道這個不僅沒讓我覺得踏實,反而又忍不住去查到底真意為何(說穿了其實是我英文不好)。

Home 家庭,Box 箱子、Office 辦公室。家庭箱子辦公室?什麼意思呢?其實 Box office 箱子辦公室是指劇院或運動場的票房、售票處,引申為家庭票房電影院之意(家裡的售票處即指在家便可買票觀看影片),在美國好像是要付費才能收看的頻道(現在是不是我也不確定)。

現在的我看影片很隨性,帶小孩實在不能夠查看時刻表後就確定我某天的幾點可以坐在電視機前克服兩個搗蛋鬼看完一整部想看的電影。有時候剛好空閒下來輪到我可以看電視了(此時大部分已經午夜),就碰碰運氣瞧瞧能不能恰好播些好片。

經人體(就是我)實驗證明,看電影真的是會上癮的。但是媽媽們請別驚慌,雖然比不上學音樂的孩子有氣質,愛看電影的孩子我想也絕對壞不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