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9.jpg 

沒圖沒真相,這就是真憑實據!!

 

 

昨天,四個女人依照慣例進行麻將聚,本回話題主要圍繞在馮施主居然膽敢以簡訊通知我們她的終身大事,而且次序還排在問完溫泉卷之後!!這是什麼情形!?簡直太不把我們放在眼哩,簡直就是想造反了她!所以這回我們一定要給她嚴刑拷打一番。大概是因為這次的話題內容並非一般八卦閒聊,除了馮施主以外,還有江某人剛完成訂婚大事(剛才想到,既然長輩都要妳們改口了,以後妳不能再叫江某人,我要改寫張太囉,哈哈哈!),然後林某人接著自爆(借用一下演藝圈專用名詞)正與日本和尚交往中。

所以雖然我們打的不慢,也沒有很晚開打,可是因為話題內容很需要消化,加上大家都在莫名奇妙的臭連,所以「牌程」一點都不緊湊。以往馮施主的愛牌─一鳥啦、大餅啦今天全被她嫌棄,本日她的目標是:勢在奪得槓槓王寶座。(原因 ... ... 不明?大概只是因為槓牌可以再摸一張牌?←純屬本人臆測,我們沒人能懂 ...... ) 因此她老是專注在自己的牌,毫不顧慮他人牌路以及海底菜色。終於,有一次她為了槓牌而相公(大概已經走火入魔到為了槓而槓,忘記可以再摸一張?),被我們大家說嘴,本來還以為這是今天的唯一爆點,沒想到其實這不過是前戲而已。

最後一圈的北風時,大家不知道是被江某人的病毒四散給襲擊,還是怎地,打到後來都有點悶(還是上半場太 high ,顧聊天把精力都用盡?),突然間我丟出一張四條時,馮施主看了看說:「胡了!」我的表情頓時呆住,她還在說:好像胡了喔 ......  我說:「妳給我看清楚點!」她把牌插來插去搬來搬去,最後好像真的檢查完了說:「對,我胡了。」

結果她一倒牌,我第一眼就看見照片上右邊那三張「三六七筒」。

林某人立刻大叫:「妳胡在哪裡啊妳?不是叫妳檢查了嗎?」

原來這才是今天最後結束前的高潮!

馮某人今天原本處心積慮地想要奪回槓槓王寶座,沒想到反而一戰成英雄,一舉奪下最佳詐胡王的匾額,成為本日單場MVP。人生果然處處有驚喜呀!

關於相公,我不得不說說林某人,她老是愛摸了牌不趕快丟,等我們催她時還在那邊說:我不是丟了嗎?然後非得江某人逼著把她的牌數一次,說:「妳哪有丟?」才肯吐出一張牌,整天重演好幾次,每次都要三家相逼她才要數牌,簡直就是欠揍死了。好心提醒她不領情,還要罵我們「去死」,這大概是她今天會輸牌的主因吧,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跟林某人講到上次怎麼樣怎麼樣,她都會說有嗎(她的腦容量只有一次聚會的內容,像監視錄影機那樣,超過就會自動覆蓋。)?然後說自己記憶力很爛。我跟張太真的很擔心,將來遲早有一天,林某人會忘了我們三個,然後馮施主也好不到哪去,只顧著亂槓又眼花詐胡,以後我們兩個要帶著水果點心去養老院探望她們啊!

以上,是最新方城戰實況轉播(只能算是重播)。是林某人逼我寫出來的,哈哈哈!以後我家是不是該準備蠻牛還是馬力夯這種提神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