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辛苦的練習終於要在校慶當天表演給大家看,展現成果了。

DSC09056.jpg 

點子班上的創意妝扮是「花造型」,進場的時候爭奇鬥艷。

DSC09045.jpg 

早上在門口集合時,大家都裝扮好,雀躍地等待進場。點子的好友,詠筑、小臻、點子。

校慶1.jpg 

熱鬧滾滾!紫班橘班都是花精靈,後來發現我們做的造型太保守了,大家都好誇張耶!右下角的小朋友我個人要頒發給她最佳創意獎,她扮的是仙人掌花耶!

DSC09061.jpg 

遊行完畢,全班來張大合照。

之後大家各自玩耍,等待打鼓表演時間。這個時候幾乎親友全都來了,大家的兄弟姐妹爸爸媽媽阿公阿罵都來等著看寶貝表演,然後現場的家長人數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好幾倍。真正要進場表演的時候,也是一整群的家長跟在小朋友旁邊(很像一群蜜蜂),然後擠在一起拍照攝影。

所以說這種場面其實好像很尷尬,寶貝參加活動,沒有家長來鼓勵好像挺孤單的,家庭全員出動(就算沒加上阿公阿罵),人就暴增至少兩三倍。

後來上場表演打鼓的時候,我跑到2樓去錄影,人太小了影片又太大,就不放上來了,聽說因為她們表演的很好,所以音樂加長了時間(難怪我ㄧ邊錄一邊覺得:咦,怎麼這麼久啊?),不過我在2樓還是看的一清二楚,點子還是一樣有個動作都和大家相反邊,哈哈哈。

DSC09073.jpg 

表演結束後,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在禮堂有三項闖關遊戲,大家全都移師到禮堂吹冷氣。

 DSC09080.jpg

小青蛙夾球跳。哈哈!

DSC09077.jpg 

人肉風火輪。哈哈哈!

還有一項是兩人三腳。玩到最後大家領完餐盒就回家休息了,點子呆Q趁著人少,可以繼續玩球啦啥的。不過阿公沒吃早餐,肚子餓了,我們就離開去吃午餐。

這天的校慶熱鬧滾滾,不過未來的6-8年我大概這一天都要在這裡渡過!看到她們認真努力要表演給大家看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哪!大夥兒敬請期待明年姊弟倆聯手出擊,然後再過幾年陸續會有大隊接力與拔河比賽登場(預告的還真遠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