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婚後五年,終於二度收到紅色炸彈。不知道是我的朋友太怪了還是怎麼的,我身邊真的非常少人結婚耶!若是要等到周圍的朋友已婚者變成多數的話,恐怕是天荒地老還有的等了哩。



新人照一張,請大家一同來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話說姬姐其實是一條魚,非常健忘,可能也是因此而出奇的樂天,又或者是被公司訓練洗腦的非常正面。與她共事以來,很少見她心情不好,個性大剌剌,即便穿上禮服還是一樣。說實在話她是我目前見過最最不拘小節的新娘。

據老溫的說法是姬伯母之愛熱鬧,嫁女兒不開個數十桌是不可能的事,沒有上百桌已經算是小場面了(姬大姐有可能身受其害。)。的確也是咱們頭一次坐上手扶梯還沒入場就得排隊繳交紅包,而且還是大排長龍,平常有在看報紙的某人認出連民航局長都來了,真讓我以為到底是哪家達官顯要嫁女兒?我們會不會是排錯場次啦?不過現場有熱情的招待沿著排隊的人群詢問:要不要熱咖啡?還是冰咖啡?右眼瞥見兩桶外賣桶上熟悉的 Logo ,心想:嗯,沒錯,應該是這兒了。



阿母沒有帶小米尼到場,所以米尼只好跟點子合影留念。

千萬不要相信喜帖上的開席時間,我是過來人,那絕對只是參考用的,等妳們要結婚的時候就會明白的。

我們這桌真是場上的小咖,除了老V還算是同事之外,其他人可都全憑交情而來,差點還湊不滿一桌(ㄟㄟ,妳們那些沒來的人,除了老羅有出差的合理藉口之外,其他的幾位誰誰誰啊,真的是太沒義氣了吧?)。



只當店經理不願屈就區經理的老V & 依然待在花店用巧手包花的阿邱。



敏文、小兔 & 接 case 的實力派自由工作者老溫。



即將出師的敏文,我想等著吃他米其林星級的料理。

這場婚禮很妙的地方在於,整個主桌的人都忙的不得了。出場的時候雙方父母、姐姐姐夫、外甥外甥女全都輪番上陣走紅毯,敬酒的時候也是這麼大陣仗,就連送客都一樣,聲勢浩大的咧。新娘也是我見過最不矜持的一位,姬姐照樣在場子裡吆喝,新郎新娘在台上的情歌對唱、丟捧花的時候,姬姐自己還兼任主持人。真的是有夠喜悅的。



哈哈哈,這張照片很好笑吧!

我是很想要多拍一些照片(其實想偷拍姬伯母。),可是燈光太昏暗,音樂太復古,空調太不涼,實在很難抓時間拍攝。下半場大家都好像快不行了,不是利用上菜空檔閉目養神,就是自取咖啡提神。沒想到喜宴不僅考驗著新郎新娘的體力與耐力,賓客也是受測對象,我以前也這樣折麼過大家呀,哈哈哈!



呆Q 與新娘合照。

最後,雖然新郎與我們這桌邊緣人僅有的一面之緣是整餐都在擺臭臉,但看在她們是打得火熱而且都已經簽字蓋章(是說結婚!) 的份上暫且不論,何況以今天的局面看來,要是新郎以後還敢這樣,這群人應該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有錄影存證喔!請姬姐教育一下,學會了笑咪咪再出來混,知道嗎?

不過看到自己的朋友沉浸在這樣喜悅的場合裡,心裡還是由衷地希望她可以一直這麼幸福快樂的過日子,真的一點兒也不會覺得妒忌。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希望其他單身朋友也一樣可以找的到,然後幸福地與我們分享。

姆妮搜尋引擎:
1. 新娘兒時照片裡面有一張嬰兒照,才剛生出來臉上就兩個大酒窩,太好笑了!
2. 看到依循古禮的新郎們辛苦的通過重重考驗才能迎娶新娘,我不禁要覺得真是太便宜某人了,居然只要準備身分證跟印章加上規費,向公證人喊一聲:我願意!然後我就可以過戶了,所以古禮可真不是沒道理的哪!
3. 因為跟新娘合照實在是太找死了,所以我就不放上來給妳們笑了。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老溫
  • 很久沒見識到如此慢速的酒席
    要不是有點子和呆Q在上菜之間串場
    應該感覺會更漫長吧...

    送客時新郎熱誠地跟我握了三次手(???)
    難怪送客的隊伍也是一樣大塞車
  • 看來妳跟新郎很熟喔,妳們有偷約出去見面齁,哈哈哈!太熱情了吧!可能新郎那天龍心大悅吧!我現在在等姬姐快點生小孩,逼迫過她了,至少要兩個啦!反正她們這麼愛熱鬧,兩個算少啦,哈哈哈!

    姆妮 於 2008/05/08 02:12 回覆

  • 某人
  • 第一次參加喜宴那麼準時

    第一次依照帖子上的時間到場,遇到包禮大塞車不說,喜筵還拖到晚上十點,昏倒。
    另外偷偷透露一下,民航局長張國政也有去喔!
  • 我們這一桌,好多人想睡...下午太驚嚇,嚇的我都想不出話題跟大家聊天了,可惡!電視上的官員長的都差不多(除了大悶鍋有模仿的以外)...我認不出來,哈。

    姆妮 於 2008/05/08 0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