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跟朋友一塊兒去COSTCO,小朋友相見歡,開心的呢!一台車推著2男2女,是我憧憬的孩子數呢!太可惜養不起囉,萬一真的這樣的話,那可真會掀翻我家屋頂了呢!

這組歡樂泡澡音樂組,看起來很不錯,所以就搬回家給姊弟倆玩囉!



ALEX 歡樂泡澡音樂組 NT 739 元。



女兒堅持要合照,她現在很了解媽咪做部落格這行,凡事都要先拍照才能用,哈哈!



背面是這樣。

先前我買過洗澡蠟筆給她們玩,那種蠟筆本身是無毒的肥皂,顯色度比較不佳,但是可以畫的滿身也沒關係,牆上的畫作是水沖一沖就掉,小孩可以玩的很開心。這一回的玩具,看起來更高級,但價格我覺得還可以,而且是她們喜歡的音樂玩具,還是買給她們玩吧!



先前點子在夜市玩遊戲換了一個木琴她很喜歡,這個組合裡面有喔!



很有質感,底下一層是類似地墊那種泡棉,鐵板有架高敲起來聲音也很清脆響亮,每個音階長短略有差異,可以全部分開來或者拼起來,鐵板上會有大調的英文字母。



鼓就不那麼特別了,因此兩個皮蛋還是有可能會搶著玩別的,哈!



排笛(立刻想到張中立!)這個很妙喔,是要自己裝水到你要的那個音階的刻度,吹出來就會有音階,底下的塞子可以鬆開再旋上,但是不會掉。注意一下每根笛子上有同色的圓圈與方塊框起的符號,下張來說明!



很貼心的附上樂譜喔,只要照著上面的音階敲敲打打即可囉!節奏要自己抓就是了,右下角那張是鼓的,右上兩張是排笛的,注意它的右上角有圓形與三角形符號,對照上圖,把水裝到每根笛子的圓形圖案那邊就適用圓形那張樂譜,正反兩面都有樂曲喔!



洗澡蠟筆&手繪塗鴉組合。



很nice的設計,像以前老師夾粉筆的套子,推出一點點來給小孩用,塑膠盒要留下來收放蠟筆,不然很容易不見的!



塗鴉顏料,可以擠在手掌盤子裡,用手直接任意畫在磁磚上,丫丫跟小魚可以蓋在牆上也可以推開顏料,這一區的可能還不太適合小皮蛋,等她們大些再拿出來哄騙好了!



這樣玩!不過好像不太適合再加泡泡浴了,我想圖片上的泡泡是為了防止露第三點吧,哈哈哈!

身體洗乾淨,放盆熱水跳進去就可以開始玩囉!



開心的不得了哩!



呆Q敲敲打打,看!木琴會浮起來唷!



我看到呆Q在喬放鼓的位置,幫他把沐浴乳挪開,原來他可也是會動腦滴呀!小鼓漂浮在水裡命中率太低啦,哈哈!



排笛被肢解了~~@@,變成直笛二重奏也不賴。



點子畫圖,很有老師寫黑板的架勢,哈哈!

原本要不要買還有點猶豫,是不是又買太奢侈的玩具了?花了不該花的錢?可是我想她們會很喜歡,就買下去了。事實上可能也是我自己小時候沒辦法玩這麼有趣的玩具,投射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所以想要買給皮蛋們玩吧?小時候我都跟老妹一起洗一起玩,有一回我老父老母陪阿公去日本找日本叔公,拿回來日本叔公店裡媽媽桑送我們的 Hello Kitty 便當袋還有洗澡玩的撒水玩具,當時真是愛的不得了,每天洗澡都可以洗很久;後來大一點,自然科學課不是有敎大家用寶特瓶+細水管做一個類似像撒水器的嗎?就又成為沐浴時必玩的遊戲。

總之,我自己也想玩,哈哈哈!所以等皮蛋都去睡了,我再自己一邊泡澡一邊玩。這樣的情景要是被人家看到了,會不會以為我是變態?現在的玩具怎麼那麼好玩啊?



偷玩精把鼻接在皮蛋後面洗澡,用洗澡蠟筆留的言。因為不想浪費皮蛋的蠟筆,所以我就在這邊回覆你: I can't agree you more!Lucky you!

這組玩具可真是老少咸宜,真想自己偷拆塗鴉組來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