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密啊,從今天起,我不能再假裝自己二十出頭了啦,年紀果然跟學號一樣,字頭不一樣,輩分地位就不一樣。其實壽星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厚?生日還不是一天24小時,越老過日子越沒感覺摟~~



今年的低調生日蛋糕,老羅贊助,免錢,不過心意最重要,我收啦!被點子呆Q吃的滿目瘡痍,哈哈哈!


話說去年好像是一事無成的一年?人說逢九都很難熬,我撐過來囉,大夥兒們!來吧,我來設定年過三十的目標吧!首先,我不想再10分飲恨了,今年最好可以順利考過檢定考,明年才可以設定新目標。然後我想我的人生應該要開始走上坡了吧?輪也該輪到我了吧?因為明年的此時,點子應該是要去上中班囉,那麼我就差不多過了第一個五年觀察期,再說後年,就換呆Q去上中班囉,那又過了第二個五年觀察期。你說我是不是快要看到我人生的光明燈啦?不過寫到這,又想要好好珍惜這一年她們還在家跟我鬼混的日子,不然萬一她們去上幼稚園,換我得了空巢期症候群怎麼辦?

來許願吧!第一、點子呆Q乖乖的,欠揍老公也乖乖的賺錢,一家四口繼續快樂過日子;第二、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健康快樂and第三、... ...World Peace!世界和平!哈哈哈!

感謝給我祝福的人,所以把願望回饋給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