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玩意兒,約莫三年前我就在美國尋找了,可惜價格不斐,所以當初就沒買,運用念力終於還是在台上市了!就是這樣好物↓



噹噹噹噹~~,前面寫這什麼亂七八糟的英文啊?




放心,人家背後也是有中文說明滴,LED彩虹小夜燈組。



看不清楚?再來張大的給您看仔細!瞧,雖然是中國大陸製造的,但重點是這個製造日期,今年0830製造,不到0930我就買回來了,比維力炸醬厲害多了吧!

這一個小夜燈,是三年前我懷著呆Q抱著點子扛著推車跟老妹到美國玩的時候,住在老媽朋友家(簡稱美國阿姨)因為房間沒檯燈什麼的,半夜又可能要起來泡牛奶給點子喝,所以美國阿姨就拿了一個這種小夜燈給我們插在客房用,造型有一些不一樣大概是那塊透明壓克力板形狀有點不同,我跟老妹一致認為這個夜燈很不錯,比起台灣夜市賣的賣場賣的都高雅很多,所以超想買回來用,無奈我們去的MALL與超市(非常大的超市)都找不到,後來即使有一天突然在一家店看到,但我記得好像是因為價格有點貴,所以就作罷,飲恨飛回台灣,之後由於還是買了很多其他貨回來,又再度沉浸在血拼驗貨的興奮中,因此也沒再想起它。

前兩天去COSTCO在我的細逛之下,非常肯定絕對是熱呼呼剛上架的新貨(因為前個禮拜才帶朋友來血拼),立刻開心的買一組回家,連結帳的先生都跟問我:這可以設定顏色喔?我說:可以啊,或是可以讓它自己變換七種顏色。那先生頓時眼睛放亮了些(因為他本來是個瞇瞇眼,我確定有看到他睜開了一點):真的哦?這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樣子喔!嗯... ... 可是一次要買五個喔,會不會太多?我說:不會啊,每個房間都插一個啊!他想了想說:那我住套房怎麼辦?於是我就力勸他跟同事合購,哈哈,這個先生逗不逗趣?



紅、綠、靛、黃、藍、紫、白,美不美美不美?每種顏色四秒鐘,然後會淡出再換下種顏色。

出售給老媽的朋友一個,老媽一個,我自己剩下三個,亮度還不賴,看它換呀換的,就覺得真漂亮。點子呆Q也愛看著它變來變去,新奇的咧!



上面那個透明圓形視窗稱作photocell,不用查我查好了,是光電池,感光時燈亮起2秒就會自動關閉,下面的按鈕是亮起你喜歡的顏色時按一下,就可以一直固定你喜歡的顏色,要再讓它自己變色就再按一下,要直接關閉請長按住它,再開啟也是長按一次。



原理是底部有一顆LED,只要插著插座,不必換電池也不必換燈泡,天暗就會自動感應開啟的小夜燈,很不錯吧!



整個長這樣,因為拍攝角度有點顯不出它修長的模樣,本尊比較像圖一,這張拍的有點矮胖,哈哈!

硬要說缺點的話,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的插頭不能旋轉,如果家裡的插座孔是鐵軌的看起來就很美,如果家裡的插座孔是等於的(像這樣→ =)插起來就是橫的,聽的懂我在說啥嗎?哈哈哈,一組五入,NT599元,應該有比什麼99元的優雅很多吧?

總之,我終於買的我夢想中的小夜燈,跟妳們分享一下囉!想不想團購呀?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