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醬喔,不是麵喔!



一直以來,維力炸醬麵都是我們家常必備的泡麵之一。因為他牌子老,口味好,吃過其他100家乾泡麵,就是離不開維力炸醬麵,結果,這一天來去逛JUSCO,竟然在賣場看到「維力炸醬」,NT199,買!


炸醬麵也是老頭的最愛,以前每次說要吃宵夜煮泡麵,老頭都會問說:妳袂朱什?如果是炸醬麵他就會吃,有時候還要吃兩碗。後來我發明的炸醬湯麵吃法,本來被老妹嫌說噁心,後來她也覺得好吃。就是把麵捏碎碎的,水滾通通加進去,醡醬跟湯粉那包都要加,很好吃喔!



維力炸醬詳細資訊,聽說一次訂12罐可以免費宅配,詳情請自行撥打0800消費者專線!

然後我今天本來要很得意的跟老妹炫耀,沒想到遠在他鄉的老妹竟然老神在在的說:我們這邊有一罐啊!蝦咪?太可惡了,怎麼會有?因為我去賣場的時候他還特別貼一個搶鮮上市吶!不管它,反正我今天要來吃。中午我煮麵線加維力炸醬,就是炸醬麵的味道啊,太好吃了!反正這罐炸醬就是加什麼麵都好吃就對了啦!皮蛋們也非常喜歡,還說這就是我們愛吃的麵啊!(因為她們以前吃過維力炸醬麵。)



沾、炒、滷、拌、醃,樣樣好,個人認為─以拌為最!



真的很好吃!你要不要來一罐?

不過口味有一點點不太一樣,泡麵裡的炸醬有一點點辣(我個人是已經麻痺吃不太出來),但即使是林點點這個一點點辣就哀哀叫的皮蛋,也很愛吃炸醬麵,罐頭的沒有辣。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一些什麼食品行的有在賣或是一般那種不起眼的超市,也有人團購70罐一罐NT170還送一包蒸煮麵(維力炸醬麵身,寬的喔!),也有組合價,一罐+20包蒸煮麵是NT268,而且竟然是3月就開始在網路商店販賣,我的消息怎麼這麼不靈通?我怎麼這麼遜,我怎麼這麼遜?

連新聞也有報導!?有這麼紅喔!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可怕。看來維力炸醬麵的FANS真不少,有人還說維力炸醬飯很好吃耶!總之呀,真的很好吃!一罐跟牛頭牌大罐的差不多大,這兩味真是台灣兩絕吧!出國留學必備喔!哈哈!

補充一下:剛剛看到一篇維力的員工上網回覆,他說因為很多人都打電話去公司反應有沒有單賣炸醬,結果就順應民意的出了,又由於大賣場及連鎖超市上架費十分昂貴,因此初期都只在一般傳統的市場或雜貨店上架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