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9天,依然讓人難以面對現實接受這個噩耗,家裡再沒人每天忙著燒開水、擠果汁、買報紙、削水果,電視也不會再轉到體育台、日本時代劇。


我還記的很清楚小時後作文題目:我的爸爸。我寫的是─我爸爸是屬牛的,所以他就像牛一樣每天辛勤的工作。從小我就很喜歡他,最喜歡模仿他的一舉一動,炎炎夏日裡,即使我是個小女生,也還是想學他打赤膊,還有一張小時候到公園玩,我學他的動作一起拍的一張照片。到現在我還在想,怎麼會是我,怎麼會是我爸爸?這種是怎麼會發生在我們家?

想必是連老天爺都妒嫉他吧!他好不容易辛苦了大半輩子,得以買一間屋子在老家,想等退休後安養天年,那闔家團圓,一起圍爐泡茶聊天看電視的景象好不容易有了個邊,沒想到竟從此成了幻影。以後阿公再也不能帶點子去餵魚、逛大街、吃早餐、逛賣場、帶點子去上班,想到這兒就感到心酸,越想越是不捨,如果可以控制,我也不想再去想,但是,我能嗎?我就是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