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的雪狼湖,從第一首「不老的傳說」,就被感動了,不愧是我的學友,是大家的歌神,永遠也都是。那一種聲音上的感動,不僅止於歌聲,還有歌詞與旋律的創作,一聽入耳就墜入了學友的音樂世界。

 
繼生了一雙兒女一個好字之後,最幸運的就是今天看雪狼湖了,原本應該是12/6(二)加演場的票,興沖沖地拿到票後,五個人十隻眼都沒看出應該是要明天12/13(二)去看,誤會一場般地在星期一衝去了。守門口的撕到了第三張票終於發現端倪,這不是明天的場次嗎?可還好有個工作人員還是領我們進去,說:雖然你們是明天的場次,但是你們也都來了,我總不該叫你們現在回去明天再來吧!於是將我們擺到其中一區,舞台右側。坐下到開場前這段時間,一直在偷偷觀察,發覺這區似乎是沒有對號,眼看著許多人往前移動,最後忍不住偷跑到第三排坐下,看到散場竟也沒人來趕。雖然旁邊了點,但很近,連學友的牙齒都看的清楚。

學友一開口,就像按下PLAY一樣,那聲音怎會如此動人,有表情,有情緒,唱的出喜怒哀樂,有力量,撼動人心。那一種感動很難形容,也許因為我是他多年的歌迷,一直都支持他,他的音樂與歌聲,知道他好,但沒想到這麼好,現場聽到更是自豪自己的偶像這樣好,好到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彙形容。

不過一齣音樂劇不能光靠一人,其他的主要配角也都唱的很好,整部戲的歌曲,詞都很有水準,要去買原聲帶來聽囉。只能說真的值回票價,尤其是雖然買了2500的票,但能坐到第三排,也算的上是『得償所望』。

看完後更愛學友,要是能讓我當一天的羅美薇,讓學友只對著我唱情歌,那該多幸福,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