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七,修練閉關七七四十九天之後,功德圓滿破關而出,內力大增。原本以為是武俠小說當中才有的對白台詞,就在我們一家人的身上親身而為了。

 
感謝很多默默關心我的朋友,讓我感到無言的溫暖,不一定要面對面,不一定要見到面,也可以有令人窩心的安慰,原來我還有這樣的朋友,而且不只一個,這麼說來我該算是幸運的吧!還好平時做人不算太失敗哦?感謝我的白痴老公,雖然經常惹我生氣,嗜肉如命的他卻也謹守本分的吃了四十九天的素。謝謝我的妹妹們,與我彼此傾吐,分擔這樣的心痛。我很想要安慰我的母親,但是我想是很需要時間的,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才能聊慰她心中的痛與這沉重的打擊。

還是很想他,即使因為雪狼湖而讓我開心了兩天,夜深時,坐在他離去前坐的位置,客廳裡,與他做一樣的動作,想著當時不知他有多痛?他忍了多久?我可不可以替他痛去看雪狼湖的喜悅無法跟他分享,寶弟長牙的驚喜也是,不知天上的他看到了嗎?我們嘴上沒說,但心裡都還是念著他的...

不知道為何,我的母親總是要說,失去父親對我們來說其實沒什麼影響,她總是覺得她是唯一的受害者,我相信這是一個不幸,但我更相信我們並非是這世上唯一不幸的人,宋世傑說的好:「尊敬是放在心裡面的,而不是放在膝蓋上的,大人。」我不流淚不哭泣不代表我不悲傷難過,只是我認為我不應該一直這樣下去,時間一分一秒在過,不會等我們的傷口癒合了才開始走,我依然懷念他想念他,只是放在心裡,也很希望以後我所做的能讓他感到教噢,告慰他在天之靈。

嗯,我的媽呀,這不是電影台詞嗎?果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