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可能是我散發出來的個人特質,讓所有人不管是朋友或是剛認識的人,都很容易跟我說真話,不是那種她們心中的秘密,是那種對我這個人真心的建議,很直接的。

 
唸書的時候,要是剪壞了頭髮,隔天到學校一定會被嘲笑,或是出去玩的時候要是穿了個俗氣的衣裳,也絕對會被毫不留情的批評;打工的時候,沒有按照正確程序做事,會被馬上糾正;即使當上正職,也是一樣。當媽後,還沒瘦回來之前一直被稱為胖子。有時候覺得我的朋友好狠毒啊!

但是,請妳們繼續嘲笑我吧!就當著我的面吧,我不要妳們是在背後偷偷說我壞話。是不是我的接受度太高了?但我還是會繼續接受,雖然忠言逆耳,很多時候,會讓我沮喪,但我知道妳們是把我當成真的好朋友,不只是說說客套話安慰我而已,因為有妳們,讓我接收很多反面的意見,讓我沒有變成一個堅持著無謂的堅持的人。世界上的事情真的是沒有絕對也沒有對錯,用不同的角度,增加了我的見識,很多事情原來並不只是我們所見的那個表面而已。

謝謝你們對我有話直說,即使當下偶爾覺得很受傷,仔細想想,原來你們對我這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