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回家的時候發現附近要開一家新的7-11,作夢的時候誤以為是新開的星巴克,夢見自己再度回到早值的日子。店長是VINCENT,我是早值,因為店離家很近所以我沒有遲到。忙了一整天他人欣羨的咖啡店工作後,好像要跟店長ONE ON ONE,副店好像是SALENA,提醒我要重溫以前的身為正值人員的使命。

 
忙到告一段落交完班後,驚覺竟然已經是下午四點,時間過的真快,但是我的孩子呢?哎呀,夢境與現實混淆了,加上寶弟又肚子餓了,早上7點40分,醒了,泡奶。這樣的夢周公又做何解呢?是我太想工作,還是一直想要放下被2個孩子束縛住的生活只能在夢裡實現呢?但還是放不下呀我這個媽,因結局是擔心孩子而被嚇醒。

唉...令人又愛又恨的孩子們!仔細算算上班一天一千元,好像不夠保母費+奶粉尿布錢*2,得想想其他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