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許瑋倫的消息與報導,昨夜做了一個超級大噩夢,我夢見寶弟弟死掉了,嗚...... 而且那個夢就像真的一樣,雖然夢裡的自己一直想告訴自己說「這應該只是夢」,但是這個夢太真了,真的可怕,原來事情發生的時候真的會無法相信,夢裡的我馬上想到要是再生一個伴陪點子的話,就跟點子至少差了4.5歲,然後那種重大的打擊與極度的悲傷就讓我從大哭到流乾眼淚哭不出來。

 
在非常悲傷的狀況下很多時候眼淚流不出來的,嗯這個我經歷過。後來到醫院去認屍的時候,一打開白布我就崩潰了,不斷叫喊寶弟想要搖醒他,結果...
,他竟然真的醒了,哇哈哈哈,寶弟復活了,醫生驚訝的不得了,然後我就安穩的繼續睡了。

是因為想太多所以常常做怪夢嗎?要是老是做這樣讓我提心吊膽的夢,睡再久都睡不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