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我終於再度踏進KTV,遙想上回歡唱,竟然是我與戒指一同慶祝公告請大夥兒的呢!並且不斷地被老螺抱怨說當晚他竟然被ㄠ到公館支援,一直被唸到現在耶!



這次我連兩隻小不點都帶去了喔,時代果然有在進步,那個總是專屬於小櫻桃的點歌寶座,竟然有了觸控螢幕,歡唱過後還有分數,前面不會唱還有原唱重現,這可真是副歌救星耶!我的孩子們竟然不會害怕還開心的很,霸佔麥克風不放卻又不唱歌,偶爾有唱幾句,老妹說:哎呀,應該把家裡的無線麥克風帶來給她們用。但我相當擔心精明如她們,萬一被發現是假貨,我的背包豈不是白重了2支麥克風?點子跟呆Q的偶像是"不見阿姨"=楊丞琳,因為她們的老爸抓了一些MV燒在車上看,她們不知從何時開始就中了毒,一直在Repeat這首歌,有天阿公還不明究裡的問說:怎麼這個只有一首歌啊?直到現在阿公都會唱副歌了,但是走音會被姐姐糾正。另外,這一季的其他主打是C大調&你的溫柔,通常她們的愛歌都是隨著她們母親大人所看的連續劇而定,或者是母親大人我平時哼哼唱唱的歌,唱著唱著突然很懷念以前一群人擠小包廂的光景...歲月如梭啊!

結帳的時候我發現錢櫃真不愧是錢櫃,真的非常會坑錢,明明我們的單子上有寫"活動",結帳時卻報出一個驚人的數字,我問說我們不是優惠時段的活動嗎?小姐沒說是不是去改價錢回來,我說我們有學生証,才又不太甘願的去改一次,想坑家庭主婦的錢?哼,門兒都妹有!奉勸大家在歡唱之餘,千萬要記得對帳單,別被白白貴去,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妹跟同事去唱歌,結完帳都回到家了要跟其他人收錢,這一除下去才知道貴,當場立刻支持她隔天拿發票去退錢!

回家的路上,因為沒睡午覺,呆Q在半路已經暈倒,回到家以同樣的POSE攤在床上,姐姐回家喝完奶也撐不下去,兩人從9點&9點半暈倒到隔天中午12點多,看來上KTV對小兒來說是相當勞心勞力的免費活動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