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發的時刻到了,時間不等人,果然一分一秒不停地流逝,然後說著說著、玩著玩著,分離的時刻就到了。老妹們提著行李,要前去開始一段嶄新的生活。會不會下一次的相見就滿口英語了呢?如果我的生活還在原地踏步會不會與她們的距離更遠了呢?會不會因為她們開了眼界,相形之下我的眼界就窄的多了呢?





兩個死小孩,上機前都在給我猛傳簡訊,一點感傷的氣氛也妹有啊!

好友要去對岸發展,老妹要遠渡重洋去念書,留守在台灣的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做點什麼,才不會跟不上她們的腳步呢?看來閉關的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要養精蓄銳,面對出關後的挑戰了。即使當個好媽媽是我的志願,但也許光是這樣並不能夠滿足我,總是還在想該做點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總之,在妳們都離我而去各自發展的時候,我也會好好的充實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給妳們,能給的是發自內心的祝福,雖然即將沒有免錢咖啡可以喝,沒人與我一起作弄我的小孩,合購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鞋子,但是妳們留在台灣的衣服鞋子有空我會幫妳們穿的,哈哈!



一個禮拜內來吃了兩次的漢堡王早餐,由於是二期航廈裡最廉價的早餐,所以大RUSH!真的挺好吃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的人生,就讓我們互相勉勵,共同努力,一切順利。遠在十萬八千里外的妳們,要好好加油,珍惜這個好機會,回來跟我分享,在老外圈裡的生活。但是...不准嫁給老外,雖然混血兒很Q,不準不回來了,一定要回來陪我,做什麼?當然是--玩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