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到我的暱稱沒有?各位觀眾朋友,因為這個暱稱,使得朋友清單上百年未聊一次的朋友都紛紛call in,打破本人登錄以來最高詢問度。妳們,也太過份了吧!根本眼裡只有Wii嘛!



最近大家在瘋的就是這一台!

 
話說這次購買Wii可說是本人的先生做的最對的一件事(除了娶我以外),大家的問題不外乎多少錢啦好不好玩,在此鄭重聲明,真的是有夠好玩,出乎意料的好玩!大概是0到100歲都會覺得好玩吧!先簡單的報告一下:主機一台(已改機)1800人民幣, 把手2組(送果凍套),硬殼保護包50人民幣,8in1把手組80人民幣,遊戲片100片500人民幣(再加送10片),一組拳擊套80人民幣。大概的配備如此。有鑑於很多朋友一直不信有100片遊戲(片子上還有精美印刷),還一直說我虎爛,所以拍照為證,本人從不虎爛的好嗎?大部分是Wii的遊戲片,有少許是像以前那種電動要配合把手才能玩的。



Wii把手一對,我說買主機不加買把手的朋友啊,妳們是要人家自備把手來妳們家玩是不是啊?加減也多買一組吧!沒錢買主機已經夠心酸了,去別人家玩還要自備把手?
 


SPORTS八合一

必玩遊戲Wii Sports裡面有五種運動-點子跟我的最愛是保齡球,呆Q喜歡打棒球,姊弟倆要消耗體力就打拳擊,真的會累,但是她們兩個在打拳時的樣子真的很好笑。還有一個雷曼兔遊戲,每一個大關裡面有四個關卡,挑戰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務,本人的強項是節奏那關,其他有丟牛的啦、關廁所門、跑步、平衡珠台等等等,這是法國人設計的遊戲,所以背景音樂就是TAXI那首,很妙吧!其他我自己玩過的蠟筆小新、妙廚老媽、壞力歐等等,大多就是利用Wii搖桿的獨特性控制遊戲,能夠有很多不同的玩法。玩了Wii以後的感想是→會日文真好耶!以前去上日文課,老師問大家學日文的動機,有人要看漫畫要看日劇,還有就是玩電動,真的耶,有用呢!



沒騙妳們啦!印刷精美的遊戲光碟!



遊戲外皮說明也用資料夾收藏起來,已備查詢,專業吧! 



BOXING手套

買了Wii之後,反而是沒時間玩,因為皮蛋2人組還太小,玩玩那種蠻力的拳擊還OK,但又容易累,玩蠟筆小新又不聽我的解說,胡亂揮一把,最累的是我啊!我覺得啊,買Wii應該要全配的,至少要有2組搖桿吧,有些遊戲可以擴充到4人玩,真是太有趣啦!大伙兒,有空來我家Wii一下吧!不克前來的也歡迎提供場地,到你家Wii一下!不收租金哦!這次有全套配備照片外加瘋狂拳擊手林呆QV.S林點點BOXING實錄,希望警察杯杯看到片子不要抓我,我沒有在賣ㄛ!



姊弟倆瘋狂博鬥中!



我幫姊弟倆製作的Mii,像不像呀!



呆Q被打倒了,在努力站起來中,姐姐趁機喘口氣,偷空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