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作夢原來也可能會遺傳呢!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點進了「流浪狗護生女師」找上恆述法師的新聞,外加好萊塢鴿滿為患的新聞,前兩天我又做了一個怪夢,因為沒有立刻上來報告,所以詳情有點糢糊了...


大意是:野狗的勢力很猖獗,導致我走在路上看到野狗都要提心吊膽,然後後來不知為何有一隻非常兇惡的野狗在追趕我,突然間牠就要撲上來咬我了,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個朋友﹝但其實是個陌生臉孔,在這場夢裡飾演我的某個朋友﹞更突然地擋住那隻狗,結果...她就被惡狗咬住了,後來不曉得是誰來幫忙把狗的嘴扒開,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打發掉那隻惡犬,後來那個朋友的男友好像劈腿了,劇情進入下一波高潮,但我卻忘記了。醒來的時候那種被追趕的感覺還心有餘悸,逼真的不得了。令我想起多年前我也是夢見被一群野狗狂追,就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那邊,我拔腿狂奔,最後是一隻穿著牛仔褲的黑狗,拔槍制止野狗解救了我,﹝打扮有點像是西部片的警長那樣,嚴格說來是後腿穿著牛仔褲,右前腿從腰際拔出一隻槍來,牠有皮帶跟槍套,上半身就是牠的黑毛,耳朵有點長長的。﹞由於畫面太過震撼,所以忘了後來的劇情,但我一直記得恩犬的樣子。因為牠實在太特別了。

會不會是我小時候在爺爺家騎腳踏車過大水溝的時候,常常被溝邊的野狗追,所以陰影一直留到現在?﹝阿公家的腳踏車只有一台,所以大家都要輪流騎,有時候無聊就追著腳踏車跑,這種時候遇到野狗更加心驚;或者被載的時候因為腳都要懸空又很低,這時遇到野狗驚嚇指數也不小。﹞還是我對流浪狗太沒愛心?其實我並不支持那種到處餵食野狗野貓的人,我認為那不是真正有愛心的表現,反而是製造問題的禍源。我也不支持捐錢給收留流浪狗的人,但也不想撲殺她們。追究禍源應該還是人吧,有飼主遺棄才有流浪動物啊,要是牠天生是野的動物應該也不會出現在城市裡吧?像是野馬野豬啊!我覺得應該是要政府成立一個流浪動物收容所的機構,與其撲殺不如抓回來以後植入晶片與結紮,聘請獸醫跟有愛心的人士在收容所工作,提供人民付一些基本費用認養,鼓勵大家不要迷信名犬,想要養寵物可以選擇流浪中心的動物啊!並且培養大家愛心飼育的觀念,不是不想養就隨便亂丟,可以轉讓給有愛心的人接手,或是送她們去動物養老院,付錢請人照顧牠們。是不是我沒有去替牠們請命,所以狗兒門生氣啦?因為我的構想太完美了,哈哈哈!

言歸正傳,所謂的基因啊,可真妙的咧!昨晚呆Q興奮的看完鼠王睡覺,今天醒來時應該是在作夢,因為他哭喊著:媽咪~媽咪~,我說什麼事,媽咪在這裡啊!他竟然說:給我棒棒糖...,我跟他講:你要什麼棒棒糖啊?他才有點驚覺自己好像應該是在作夢,然後說:妳昨天有發給我棒棒糖啊,然後我就吃完了啊。﹝嗯,我的確有買棒棒糖給他吃喔!﹞我說然後呢?呆Q說:然後,然後,然後我就跟DORA照相啊!阿哈哈哈,呆Q夢見跟DORA照相,真好笑,果然是小孩的夢啊!


DORA 是我啦!這是我的表哥DIEGO跟我的好朋友小猴子BOOTS!跟我一起去探險吧!

你們說,愛作夢果然是會遺傳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