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請勿以有色眼光看待此篇標題,本篇內容與你腦袋裏面想的那件事絕無關聯,本站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普級網站,絕無非法情事。「舉起來」顧名思義,就是達到一種居高臨下的境界,請以台語直譯,就是「牙ㄎㄧˇ來」的意思,等於抓狂發癲之意。當你心中的怒氣達到一種居高臨下的境界,啪一聲地狂瀉,伴隨著怒吼叫罵聲,就是「舉起來」的表現。


有誰不懂的嗎?還不了解的嗎?歡迎租借我家皮蛋兩枚,包準你不出兩個小時,立即能夠深刻體驗這種 「舉起來」的感覺。為何小孩不睡覺?躺在她身邊假寐到已經進入夢鄉還被她吵醒,問他為何不睡覺?他睜大眼睛裝無辜盯著你說:不知道...﹝請一邊試想他在心中可能唱著:我不睡覺,我就是不睡覺...﹞這種時候令人舉起來。小孩又為何不賴床?當她一睜開眼睛不斷呼喊媽咪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我要喝ㄉㄟˊㄉㄟˊ...我快要尿出來了...你還在跟周公搏鬥,這樣一直在旁邊亂,也會令人舉起來。

為何小孩講不聽?愛的教育顯然只適用於高度智慧的生物,而人類彷彿還沒進入那樣的等級,同樣一句話,180分貝就是比60分貝有用。具體行動→就是揍,又比口說無憑→光是講,有用,越來越相信人性本惡。為何姐弟好的時候相親相愛,抱來抱去,王子公主還要敬酒結婚,不好的時候吵來吵去,叫來叫去,丟來丟去,搶來搶去,誰也不願放手,呆Q還很會出手打人?~無解。當你一件事做了上百上千上萬次的時候或許還不一定會舉起來,但是當你對著同一個人說同一件事上百上千上萬次的時候,我不相信你能夠不舉起來!彷彿是對著同一個客人解釋:我們的卡布奇諾是熱咖啡,法布奇諾是像咖啡冰沙那樣的飲料。而且這個客人是不分日夜的在疲勞轟炸你,很難不舉起來吧?為什麼講一百萬次就是不穿拖鞋?愛站那麼近看電視?不喝水?不吃飯?叫了名字又不過來?我煮菜的時候不去客廳?沒在你們身邊就吵架打架搶東西?學不會輪流與排隊?學不會用說的只會用哭的?什麼事都要媽咪媽咪?為什麼我要幫妳們泡奶換尿布帶去上廁所餵食妳們哄妳們睡覺陪妳們玩?我也很想撒手不管任你們自生自滅,還不是因為愛你們?你們根本就不愛我不甘啜泣!這兩個人根本不把我氣成白髮魔女誓不罷休!

我現在知道人為什麼要有爸爸+媽媽了,因為當小孩惹的某人舉起來,要是沒有另一個某人去收拾的話,下場可能會很慘,人類可能會絕子絕孫!要不要來體驗一下?試用期間,可以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