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一個買買家族,所以我就是一個瞎拼大王。大王今天要講的是好市多的故事。多年前﹝大概有7.8年囉!﹞聽聞有一處會員制賣場Levi's牛仔褲一件千元有找, 所以很想去逛,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有個朋友是會員,很大方的說要帶我們進去逛。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很像是劉姥姥,看什麼好像都是哇~哇~的驚嘆,後來一吃到販賣部的雞肉捲簡直驚為天人,常常沒卡光是偷跑去吃雞肉捲。



點子的公主床。

 
後來在加拿大的表哥回來,剛好在台北工作,因為我們要仰賴他的卡才能進去,所以就常約他一起去,我們家除了我之外都是肉博士吧,每次去都必買牛肉,都要仰賴別人才能進去實在有點累又不好意思,所以我就辦了卡片,附卡給老頭,為什麼是我辦呢?哈哈,我是全家最能逛的人,只要可以逛的地方我大概沒有不去的,老頭則是負責付錢。

仔細地逛逛其他貨架,可以發現不少好東西,以前常買我最愛的肉桂捲,甜滋滋地超級好吃,瑞士妞、西雅圖約克夏奶茶粉也常是推車裡的座上嘉賓,買過太多好貨族繁不及備載,昨天意外地買了超級好貨,所以趕快來寫這一篇。

那就是...噹噹~~點子的﹝My First Reaady Bed﹞進口兒童充氣床,請參照圖片,並留意價格!哇哈哈,特價477讓我買到這最後一床,原本是想要安撫推車上的姐弟倆,沒想到這一拿起來仔細瞧,好像還真不賴!更不賴的是回到新竹以後,點子非常興奮的要爸比趕緊幫她充氣,並且囑咐說:把鼻你不要把我弄壞喔!完成後她喜孜孜的躺在裡面,開心的不得了,呆Q也在一旁湊熱鬧,瞎開心。所以很輕易的點子就自己睡在她的公主床裡了,因為沒賣其他圖案,所以呆Q目前就用嬰兒床墊睡在姐姐旁邊。這個充氣床充氣要腳動,有附收納袋,出門旅行也很方便,不用一家四口擠一張床,也不必非得加床,想說這麼好用,來上網找找吧!結果,最不賴的是,網路上的價錢大概都是我買的兩倍以上,俠密啊!不過是個充氣床,比雙人的還貴。然後心裡竊喜,哇哈哈哈,給我買到這個最後一床,看這個盒子應該看的出來,都咪咪貓貓,沒人要的。



背後說明,依充氣量的多寡可以折疊成3種不同功能的沙發或床,附背袋且整個布套可直接塞洗衣機清洗,相當方便。


趕緊來個拍照留念,明明是睡袋式的,但點子還是可以睡到整個人翻過來,太好笑了!

所以說呀,買東西一定要仔細地逛,仔細地挑,睜大眼睛又好又便宜的貨就在你身邊呢!哈哈哈,你們說我是不是買買大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