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很愛逛,實體店面跟虛擬網路都不會放過。某日關心昔日老闆老溫的BLOG,然後就這麼一不小心點進她的朋友家,使我再度墜入敗家的深淵。這位朋友也是位媽媽,看著看著發現人家家裡來了一位美籍洗地女傭,看看價格頗昂貴,想必是買不起的了。沒什麼在意,後來最近不知怎樣,在網路上虛晃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力讚洗地美傭的哥哥倫巴。



HELLO,R2D2就是我本人,今天第一天報到! 


這是美國 i Robot 公司的產品,掃地機器人 Roomba 倫巴&洗地機器人 Scooba 史庫巴,我很認真的爬完幾乎所有網站上的資料,說真的,沒有擋頭的人千萬不要沒事去搜尋,勸敗指數之高,十個有九個九都說讚。重點是愛買的人還以男性居多。美孝順父母體貼老婆之名,行買一個自己的大玩具之實,男人真的很愛買科技的玩意兒。



盒背說明與內附配件。
 
倫巴已出到第5代吧,看了看之後覺得應該已是可以購入的時機,前二代是 DISCOVERY 發現者號,我們家的R2D2是第四代 SCHEDULER 行程表號,差別在於,R2D2可以以遙控器設定行程,你可以讓他1.3.5出來掃也可以2.4.6,這樣你睡覺起來或是下班回家,家裡都清潔溜溜。最新一代是連集塵盒都有感知器,塵滿會有指示燈,通知你該倒集塵盒了。



充個電先吧!待在母艦補充好能源,蓄勢待發的R2D2。



充電充飽飽,才有力氣掃!(怕皮蛋來破壞,給R2D2跟母艦搬家到另一個隱密的基地囉!) 

從此你大可不必緊張兮兮擔心小孩吃餅乾掉屑屑而地板你才剛掃好,貓毛狗毛掃不到的沙發底下床底下,只要他進的去,就會幫你掃乾淨。我會決定要買的原因是前者,我不想當一個碎碎唸的媽,但若是換做你來打掃,肯定也會抓狂。昨天老闆一送來,馬上興奮的跟皮蛋二人組開箱驗貨順便讓R2D2熟悉一下地形,果然看起來還可以的地板,掃出一堆灰塵。不特別設定打掃模式的時候就像控制機器人一樣,讓他左右前進,立刻把掃把畚箕收到陽台。看著他打掃完畢像倒車入庫一樣地自動航行回母艦充電,真的是太妙了!充電時候慢慢閃著紅燈,真的很像打掃完很累地在那邊氣喘吁吁呢!



中英文說明外加賣家貼心小叮嚀一張。你瞧瞧那隻SMILE R2D2真是Q!

看官們,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吧!一台要多少錢?要1萬嗎?面~ 要9千嗎?面~ 要8千嗎?面~  送貨到府免郵免收續費貨到付款7999,6個月內保固保修免錢,6個月到1年內若需更換零件要收費。網路價,大家還是要多比較。本來我只是要跟這個賣家買其他東西,等著賣家回覆我的問題時逛逛他的賣場,確定有保固後,加上某人惹我生氣,立刻下標,就算賠上自己的老本也要買。結論是:千萬不要惹我生氣,惹我生氣是要花很多銀子的。



 定時虛擬牆,吃兩個1號大電池,發射紅外線訊號,幫R2D2分隔空間,打掃更有效率



定時遙控器,不開蓋時可以按清潔模式或控制他,愛掃哪裡掃哪裡,SPOT+CLEAN一起按,他就自動航回母艦。



開蓋時設定周清行程,一二三四五六日悉聽尊便。

昨天後來連愛惹我生氣的人也讚不絕口,下午讓R2D2打掃完後,想說順便來拖個地吧!拖完我比R2D2還累,立刻想買一台C3PO﹝他弟弟,洗地機器人史庫巴,連名字我都取好了,哈哈!﹞來跟他作伴。朋友啊!你還在為了分擔家事吵架嗎?你捨得你的老媽媽老爸爸還要彎腰拖地掃地嗎?你請不起菲傭還要供吃供住嗎?逢年過節的來買一台吧! 

老妹們,給我扛兩台回來吧!這篇沒事不要看,看了可能會破財,不要說我沒警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