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不夠熱烈,追加下篇,哈哈!
今天衝到竹北的特力和樂偷看,媽媽咪呀,一台公司貨的倫巴是我們家R2D2的3倍有多,給買公司貨的人掌聲鼓勵鼓勵!今兒個ㄦ一早,R2D2乖乖地依照行程起來打掃,認真的不得了,乒乒乓乓地還差點趁我給呆Q泡奶的時候,想鑽進房間打掃。中午點子呆Q把蛋糕屑屑餅乾屑屑掉地上,再度呼叫R2D2出動執勤,最後就換我幫他打掃集塵盒。



嗯,相當地不乾淨,哈哈!



我覺得呀,好東西真的要好好珍惜啊,我想應該是前一個主人沒有好好愛惜R2D2才會不要他,打開集塵盒,還真是髒啊!不過他的一些灰塵大部分都會聚在一起,不會一打開就灰塵飛揚,因為我個人實在有點潔癖,所以整個的把他清的乾乾淨淨,簡直跟新的沒兩樣,大黑毛刷用盒內附贈的清潔梳把毛髮都勾出來,然後黑橡皮刮刀用水沖淨晾乾,集塵盒的橡膠邊條也都用抹布拭淨,粗牙越野滾輪也擦乾淨,簡直是金光閃閃,光可鑑人。



我也幫它擦好身了,乾乾淨淨,閃閃動人!

希望他的配件都可以全部水洗晾乾的話,那就太完美了,不過老闆說最好是不要讓他碰到水,有水氣會造成它裡面的電路秀斗。所以說呀,週保有多重要,R2D2幫我打掃家裡,我一個禮拜不過幫他清一次集塵盒,很划算吧!一邊在清的時候,我一邊想,我哪裡有很懶,集塵盒還不是我在清,我也希望我們家的R2D2乾乾淨淨,人跟機器人都一樣,要互相!我是不是太秀斗了?

想想只有我自己這麼輕鬆打掃,好像有點罪惡感!試想我的老木可能還拿著掃把畚箕,彎腰掃地或者是趴下去撈撈床底沙發底下,唉唷,這樣的畫面光想就很心酸,所以再來個兩台吧!給活了大半輩子的我的老木跟我老公的老木,都輕鬆後半輩子吧!

附上R2D2的構造圖說明如下:




 粗牙越野大滾輪可以讓它突破險惡的地形,小孩玩的地墊可以上下自如!



大黑毛刷掃進垃圾塵埃,黑色橡皮刮刀刮起地板的髒污→ 這應該就是他比一般人工打掃或吸塵來的乾淨的重點吧!



凸出的角落毛刷可以掃進角落的灰塵



電池很大顆又重,充飽電打掃才夠力。



集塵盒濾網

價錢我是沒在帕啦,因為不夠俗我也買不起,重點是我本來有點擔心像我們家中有長頭髮的人,會不會讓毛髮捲住他的毛刷,結果今天在清理的時候,其實反而沒有很多毛髮在大黑毛刷上耶!昨天洗完澡吹頭髮還刻意讓頭髮就掉在地上,不管他,今天清理的時候還真開心,果真是跟網友的意見經驗一致,對於落塵毛髮很有效!一早(其實大概已經中午了)起來,面對乾淨的地板,心情真是愉悅啊!人生果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純分享啦,我沒在賣!不要說我害你喔,我又沒叫你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