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年頭真是忙碌的人欺負有閒的人。每次打開MSN,一堆人都是忙碌,基本上MSN的忙碌根本就不夠用,應該要分忙碌,很忙碌,非常忙碌,超級大忙人,那麼忙,是不會顯示離線喔?

 

這年頭大家都很會不理人,呼叫老半天,就是給你不理會,沒有回應。忙,阿是有多忙?你們不知道有離線訊息喔?有事聯絡也不會回一下,真的是有夠沒禮貌!每次要約出門約聚餐,說什麼:你OK我們就OK啊!不要再給我來這一套!以為我都在跟你們玩假的是不是?我警告你們不要再欺負家庭主婦喔!50個MSN名單裡面,有5個會隨傳隨回我就很偷笑了,阿不是即時通嗎?那裡有即時?

情和義啊,值個屁!每次說什麼下次下次,改天改天,有空有空,有機會有機會,再說再說,都嘛是遙遙無期,只會在MSN上說:買月餅請找我喔!有個屁用!你們到底有沒有拿出真心來關心朋友家人?人情淡薄啊,淡薄!忙碌變成現代人正常合理的藉口理由,無怪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不要給我來客套這一招,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要每次人不出現又愛說下次下次。不要不尊重跟別人的約定,隨隨便便就說臨時有事,你們的媽媽都沒有敎你們嗎?林點子林呆Q敢不理人不叫人我早就吊起來打了!這個世界就是少了關懷才會變的那麼冷漠。不要視別人的關懷如糞土,等到哪天你不理人人不理你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懶的跟你們講了,氣死我了,欠揍死了,我也很忙啦,要修理皮蛋,還要去報名考試,要唸書啦,忙的不得了,我也沒空啦!哼!咬牙切齒



今年的日文二級檢定報名表,去年十分飲恨,今年我不要再飲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