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還只是不知要被馬兒載去哪,今年變成連下馬上個廁所都有困難,如題。

 

 

在這短時間的兵荒馬亂中(大概是因為只有一兵一馬吧!),也發生了許多事,不會是全好,也不盡然全壞。不過就是有點感觸,純粹來儲思盆紀錄一下。

 

我想人生中發生的いろいろ,其實一直都是選擇或者被選擇。通常我想做的剛開始都是自己喜歡的事,但不知為何最後總有一種不知道老天爺要把我推去哪裡的感覺?我怎麼會有一種關關難過還是得關關過的感覺?以為自己早已突破盲腸,但其實是迷路在大腸。我耳邊又迴盪起盛竹如的旁白:「糾竟林Moony的命運會因此而有甚麼變化呢~~~」

 

如果被內建高度忍耐力、不自覺地換立場思考、全盤接收他人評價、不計較、高配合度、這些看似美好的軟件,使用方便,因為這些被視為理所當然地且被過度使用時,等於壓抑硬體,假以時日總會有當機的一天,遲早而已。內建不等於天生,端看個人意願,所以說穿了也是一種選擇,妳自己可以為自己選擇想要內建甚麼樣的軟件,自己決定要不要升級,沒人勉強得來,了不起不升級被淘汰而已。其實還能用也不算被淘汰,只是程式語言變得很孤獨,只有自己懂而已。

 

不吭聲不反駁不生氣不吵架不等於默認,有時只是一種基本的尊重,尊重別人用他們的角度來評論,我只是接受的範圍很廣,誰要怎麼說都毋須做何交代,能懂得會懂,不能懂得解釋也費唇舌。孤僻之人必有孤僻之處,本來明明走得很邊邊,什麼時候路自己跑到中間來了?看著隆詩大婚的誓言,不免心想:老天爺到底要給我什麼啦?(因為我明明沒有要,我要的是放假去玩放假去玩放假去玩啊!)

 

人生真是深不可測,本來以為到這時候一切早已雲淡風輕,什麼都於我如浮雲(我的確是這麼想的啊),現在是在演哪齣啊!我想要......現在不亂許願,一心只求放假放假放假放空放空放空,快成全我吧,天公伯啊!

 

年後無休腦袋渾屯,胡言亂語之友感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