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回家的路上,想著我竟然真的在教遊戲了,心中不免莞爾,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一點點興奮、一點點感動、一點點莫名、還有很大點的「這不是在作夢」!

 

不曉得為什麼近年來我總有一種臨老入花叢的感覺?其實並沒有想把自己搞得很忙,簡簡單單有點事做就好,但是老天爺不知道是要降給我什麼大任,一直逼我上路耶,逼我騎上一匹不停蹄的馬耶!

生性不是太合群又膽小的我,面對陌生的環境就是很會耍孤僻,幸虧一路以來在服務業「多而滾」了好幾年,滾出一身假膽(要去新地方心裡還是很ㄔㄨㄚˋ,只是很會裝堅強...),硬著頭皮牙根咬緊,還是闖了過來,幸好沿途遇到很多好人。

信不信,寫這篇文的念頭,除了下課後的莞爾以外,就是剛才在FB看到朋友的關心,覺得自己很幸福,這樣。

轉換了幾次工作的這兩年,就算面對的是已經孰悉的事務,但共事的夥伴總是新鮮的、陌生的,每每經過好一段時間的相處,我都覺得萬分感謝他們接受我成為他們的工作夥伴。有一樣愛玩遊戲的夥伴、一樣文具癖的同事、一樣愛做點心(我更愛吃)的老友、和很多即便不常見面,也總是三不五時閒聊互相關心激勵的老同學,還有總是能在線上呼叫一下就讓我隨傳隨到,立刻幫我解惑或讓我訂貨的你&妳們,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很多人陪我玩遊戲,特別開心,所以格外容易感受到幸福呢?

謝謝我遇到的所有美好。真心覺得非常感謝,所以寫下來,謝謝所有的鼓勵、支持與陪伴,需要說謝的太多,所以謝天。(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那篇課文。)有時候看著、感受著,覺得我怎麼這麼走運啊?小小的美好放很大,就是幸福。<註1> 我沒有特別地幸運,但是我很容易滿足。

 

好吧,宇宙啊宇宙,請可以準備下一份訂單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姆妮搜尋引擎:

1. 同理可證,一點點的不開心放很大就是不幸。人生哪來那麼多不幸啊,不就一些些倒楣、一滴滴衰運而已,千千萬萬不要想不開呀,大家,我還是會遇到鳥事的啊,別一直看他就好啦,放下,讓他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