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十二年之癢得要命來啦!

IMG_20150722_030328  

前幾天在書上看到的,與大家共勉之~~~

 

 

首先,感謝大家十二年前的贊助,我們帶著各界的祝福,深耕我們的婚姻路,在此要向所有股東們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還不錯吧,你們的投資沒有白費啦!讓我們一同期待能夠發放股利的那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才翻找之前的文章才赫然發現,我好像漏寫好幾年,怎麼會這樣?我到底都在瞎忙些什麼啊我?然後一直以為的十幾年原來其實也才不過十二年啊!根據我「七年癢不癢」文章裡所述,今年才真正是十二年之癢得要命年呀,而且癢的還是我呢!成為身邊婚姻維持最久的人,其實有一點點驕傲,但是當中歷經的苦難與蛻變,沒有身在其中的人也很難明白,所以不足為外人道。而且嚴格說來其實我也才剛完成婚姻界的十二年國教。

這是一條沒有課綱的婚姻教育之路。在這路上我們都得靠自己去學習,沒有老師、校長和教官,不但沒有人管你,自己要管理自己而且說不定你還得管一下別人。美其名是條路,有時候舉起火把才發現原來身在山洞裡。重點是你在山洞居然還有人說羨慕你,簡直活見鬼啦!

十二年癢的是我。但是我明明沒覺得癢,老天爺卻硬要放隻蟲在我身上是怎麼回事?癢的是我莫名地接到好多工作,一個挨著一個,我也一個做過一個,然後我覺得宇宙會錯意了,我沒那麼想賺錢,只是很愛玩玩玩而已啊,但我還是為了玩而接招。很感激某人全力支持我的工作(或者其實他蠻想我去賺錢免得閒在那邊花錢?哈哈哈~~~),實質的分擔接送照顧皮蛋的工作,精神的給予職務內容的對策和意見,讓我獲得很多鼓勵也減少很多擔憂。

我不想成為一個汲汲營營於某事的人,只是做著我自己喜歡做的事,走在自己喜歡的路上,作為一個自己期許中的人,我想這也是一種力量,默默地牽引著我來到現在的境況。不要因為自己遭遇到的對待而改變初衷,我做的這些事並非為了誰,只是因為我想這麼做,不計較得失的才是真付出。

從踏進婚姻的那一步開始,面對很多必要或者不必要的改變使我成長成熟很多,人生不會全然皆苦,更不會永遠甜美,每個人都有各自需要面對的課題,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不用最好、不必完美,適合就是最好,適合才叫完美。我們都並非是完美的伴侶,也並非完美的父母,但就在這不完美中,我們學習到更多更多,而因為我們努力學習,所以幸福。我認為的幸福是這樣的,為了追求幸福,所以永不放棄。

一拜天地:謝天謝地,即使風雨飄搖我們還是撐過來了。二拜高堂:謝謝被迫包容我們的雙方爹娘、兄弟、姊妹、親友團們<註1>,尤其被我苦水轟炸的姊妹死黨(害妳們恐婚怕小孩不好意思啊,有時候小孩也是挺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夫妻交拜:謝謝彼此你攙我我扶你的一路走來不離不棄。揪竟Mr.&Mrs. Lin 接下來的故事會怎麼樣呢?盛竹如也還不知道,但我們知道一定會是我們想要的那樣!!

 

謹以此文遙賀<註2>我們的十二周年,敬 莫忘初衷。

 

 

 

 

姆妮搜尋引擎:

1. 我常說自己是孤僻鬼,不過去年發現我總是收到許多朋友的愛心,謝謝有些朋友不斷聽我抱怨訴苦而沒封鎖我(一有不爽立刻上線搜尋在線人士,哈哈哈!);謝謝有些朋友看到咖啡、杯子或電影總會想到我;謝謝有些朋友總會分我這個蟻后甜點吃;謝謝總是會因為哈哈哈而想起我的朋友孩子們;謝謝願意陪我玩遊戲的每一個人;謝謝身邊的人都能讓我任性地做自己,LOVE U ALL~~~

2. 此時此刻南北相隔,遙賀無誤。鄉巴佬如我,到高雄出差居然有種校外教學的興奮感←土包子無誤。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