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邊上班一邊在細細思索關於「離開」這回事。

Leave-1  

星期一,和平外場區經理Jake 犧牲他自己每周唯二的休假日,從中壢上來看大家,好開心呀!!!

 

 

想到頭來,是自己活該,當初重回這座綠色城堡,早該料到總是會有這一天的到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我又再次在裡面玩得太開心了,一個不留神就放了真感情,現在才會這麼離情依依、欲走還留。(顯示為十年後還是沒什麼長進的狀態......)

那天Jake在FB上敲我,隔兩天就真的來店裡,當時,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想著大家之所以離開後還會惦念著彼此,心裡想的、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過去這兩年多來的點滴,到底是怎麼樣的緣分如此牽引著大家呢?(可能是公司決定打開籠子把那隻綠色尾巴必切的美人魚放出來的緣故。)

謝謝所有夥伴對一個媽媽的包容,忍受我講家務事(年輕人沒興趣聽吧~~~)、忍受我裝年輕還要忍受我把本店平均年齡提高......。這九百多個日子以來,我們一起攜手度過數不清的BAF日,雖然那陣仗浩大的deployment 已不復見;經歷過永無止境的節慶競賽與戰報,儘管那堆積如山的蛋糕也變得寥寥可數,可是,和你們一起工作時的歡樂笑聲我絕對不會忘記!總是有Bravo大會的聚餐、和開心瘋狂的門市旅遊,對,就是這些活動,把我們越拉越靠近,害得我們感情越來越好,現在才會捨不得。

「怎麼來的,就讓它怎麼去吧!」一開始鼓起勇氣來到這裡和你們相聚的我,現在又要鼓起勇氣離你們而去了。

為什麼不能就一直這樣下去,都不要有人離開多好!噢,什麼人生哪、成長哪這一套,真的好討厭喔!是不是因為分開了,這些年的回憶才會值得大家好好珍藏在心中,然後以後聚會要一直拿出來講到爛掉這樣!哈哈哈~~~

我們彼此就像對方的養分一樣,在分享的過程中互相滋養,漸漸茁壯,茁壯到足以撐起自己的一片天,然後在那裏翱翔。分開,一定要過得比在一起的時候更好!否則就失去我們分開的意義了,你們說是否?孩子們,我們單飛不解散,老和平魂是不會死滴,有事沒事都要繼續line下去,一起迎接比我們在一起時更讚的快樂人生吧!

經由我本人實驗證明(時隔十年之後再度應證):日久真的會生情。因為我還學不會別動真感情,因為我就是不想長大不想長大不想長大...... 現在發現,快樂也是一種毒品,會上癮的,所以我的生活啊,是不能不快樂的,不快樂可能會死的啊!某天,當我驚覺到自己開心不起來,就知道是時候了。

每當我做了什麼選擇或決定時,總是會想起,這時候,我的人生是否也會有個旁白哥在旁邊說:「糾竟,林姆妮的這個決定,會為她的人生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變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楚門秀看太多......)

糾竟這座偌大的綠色城堡對林姆妮來說,是保護花朵的溫室還是禁錮小鳥的牢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e end is another beginning,let's just wait & see.......

 

 

 

姆妮搜尋引擎:

下tittle常常是我寫blog的瓶頸,忽然之間想到這個標題,是學友的一首歌名。妳看看妳看看,骨子裡就是學友迷啊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