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6  

再過個幾年,這父子女三人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各位觀眾~~~九周年啦,我撐過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剛才翻閱了一下舊記錄,發現我怎麼那麼會寫啊,現在我的老筆已經有點乾涸了,好像遇到寫作的瓶頸,無法突破自己的......尺度?

我覺得每年的周年紀念日就應該要來開個股東常會,有包到禮金的就是股東,只是股份大小的差別而已。雖然沒發股利、沒有股息(勉強要說的話有點子羊和呆Q雞各一隻。),我可以跟妳們分享的只有一點點小小的幸福與喜悅而已。每年的此時都要向親友們大大聲地宣告:你們的投資沒有白費!!我們的婚姻還在!!暫時絕對還不會有炸你們第二次的機會!!!請放心!!!哈哈哈哈哈,人生不就是要這麼想才會比較快樂開心嗎?

如果把喜帖當作股票,好像有些人的帖子已經只能當壁紙貼了,各位股東們,算妳們好眼力,投資我們這支績優股(不好意思,老王一下,誰叫我身邊沒有比我資深的人妻呢?),事實證明,當初醜不拉嘰的喜帖不等於我們的股價也這麼不勘,在一陣風雨飄緲中,我們撐過來啦,真正經得起考驗的婚姻,可不是光憑一紙喜帖就看得出來的!我們是絕對不會向命運低頭的!(只會不斷向宇宙下訂,哈哈哈!)

然而在這建國百年之際,身邊有許多朋友們紛紛也走入婚姻,陸陸續續有人結婚有人生子,還沒生子的有人懷孕,還沒懷孕的有人在準備懷孕。我覺得我身邊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抱怨討論婚姻生活,一起說老公壞話,一起揍小孩,哈哈哈!有伴的感覺真好,大家抱怨討論得很用力很生氣很無奈,但是把這些欠揍事丟在牌桌上,回家之後又是一尾活龍,得以繼續顧小孩顧先生顧家庭。

剛好前陣子可愛的同事孩子們(媽媽咪呀,我的現任同事有許多跟我同生肖呢,而且八年級生出籠了!但是我不說你們是絕對看不出來的,哈哈哈!)問我關於某人的事,問我會不會外遇,問我什麼情趣不情趣(唉呀呀,少男少女呀,哈哈哈!),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新聞口味太重,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例如第三者會放話「夫外遇 妻要檢討」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我好會結合時事。)雖然適逢這九周年的當兒,但我個人是不會矯情的說下輩子下下輩子還是要怎樣怎樣,畢竟我連下輩子是人是豬都不知道了,要怎麼向誰去承諾什麼呢?更何況如果下輩子我是裘莉,怎麼能拒絕小布?下輩子如果金城武要娶我,我又怎麼能不願意呢?

 

經過多年,我很慶幸自己有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自己有照著自己的原則、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表示無論命運如何顛沛流離不管命運多麼曲折離奇,我的信念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而且陸續實現。看到現在好多朋友生小孩,我好懷念點子和呆Q小時候的模樣,怎麼會那麼可愛那麼QQQ呀!可是...... 瑞凡,我回不去了!嗚嗚嗚嗚嗚,她們現在是「皮並可愛著」,漸漸地就會變成「皮並欠揍著」了。我要趁現在保留很多呈堂證供,等他們叛逆期拿出來用苦肉計堵他們的嘴,哈哈哈!(←這位媽媽有沒有很聰明?)

可是真正回想從前,連續帶著兩個幼兒真的是會令人抓狂發瘋崩潰的事(所以妳們知道當我勸妳們快點接著生的時候,其實是想看你們抓狂發瘋崩潰,哈哈哈!),當時如果沒有個寄託,生活真的就會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而我記得我的寄託就是.........連續劇!!!哈哈哈,每天就像數饅頭一樣,一天一集,周末休息,然後 Blue Monday 又開始新的一個輪迴,最令人空虛的就是全劇終那一霎那,我記得呀,大長今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那是我唯一看完的韓國古裝劇),然後要一直尋尋覓覓接檔的戲,然後小孩就長大啦,哈哈哈!所以妳說要不是有那些傷心難過憤怒抓狂,怎麼襯托得出這樣追個連續劇的小確幸呢?怎麼襯托得出人生當中幸福與快樂的美好呢?這就跟大家出了社會才懷念起學生時期的美好,以及男人總是非常熱愛「報告班長」系列話題是一摸摸一樣樣的道理。

不過在這抓狂發瘋崩潰的當兒,也不是全無好事,小小人的對話、天真的童言童語、無邪的笑容以及支支咯咯的笑聲與她們的行徑正好成反比,甜得入妳心哪,是無人能及的,現在漸漸覺得小孩長大了,感動到要哭是因為妳會在他們身上看到妳的努力與付出,是妳的愛與關懷、悉心照料才能灌溉出這可愛的未來的棟樑,是一種一切都很值得的眼淚呀!

99

就是這兩位皮搗蛋,怎麼會那麼QQQ~~~~~

DSC01085

好的時候像這樣,相親相愛得不得了,一個演爸爸一個演媽媽,互以老公老婆相稱,哈哈哈!

 

不好的時候......

 

還是不要po照片嚇到大家,以免影響生育率。

 

 

而本人認為,終極的馭夫術就是............不馭夫。某人又不是馬、牛、羊,也不是雞、狗、豬,我又沒有要騎乘他,幹嘛要駕馭他?看過一些人情世事之後發現,其實不能全心相信人的人是很可憐的,因為她們或許曾經遭遇嚴厲的鍛鍊與變故,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合得來不合則去,既然無法強求,當然順其自然。夥伴問我的時候我說:人心要是變了留也留不住。又不是成仙還是成佛,留著金身肉體可以膜拜。人哪,一般人哪,一副臭皮囊能做什麼呢?

我常覺得人太聰明也不是好事,像我們這樣樂天傻呼的性格,非常之會丟三落四,所以很會不接電話(因為有時候根本沒有帶/沒電/放在阿罵家............),很會沒帶到東西、很會找不到東西、有點容易被騙(被偷...嗚嗚,我的配重)、有點容易被客人汙辱..............不勝枚舉,族繁不及備載。但是有甚麼關係呢?生什麼氣呢?生氣東西就會自己跑出來嗎?實在是隨時都在發生這些事,所以我老早習慣了啦(這種習慣不知是好是壞呀......),可是妳跟妳心愛的家人在一起要那麼聰明做甚麼?生氣做甚麼呢?算了啦,算了吧,只要有能力,花錢就可以再買到的東西都還算事小事不是嗎?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五十歲,所以我不會去規劃幾歲幾歲要做甚麼事,我個人下訂單的原則就是:不管妳什麼時候到貨我都會簽收!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就會真的很幸運很幸福!既然不知道能活多久,那麼就要讓活著的每一天都很精彩,就算不能很精彩,也絕對要很開心才行,哈哈哈!

 

結論是,既然無為之治也能擁太平之世,那很顯然地有太多作為也並非是好事。(與某總統共勉之..............)

 

本年度股東常會即將在此告一段落,有股東願意增資加碼或挹注的,本人也很歡迎啊,詳情咱們私下可以詳談,哈哈哈!今年度的紀念照還沒去拍,現在可以開盤下注押看看年度主題啦!壓中沒賞,純屬娛樂啊,哈哈哈!今年會這麼準時上刊是因為某人前幾天有提醒我,否則我就在排班與姐弟倆的學校活動中忘記這個日子,可見我過得多充實,哈哈,就這樣,大家明年再會,但有沒有這麼準時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