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點子點七歲的生日。七年前的今天,我生下我的心肝寶貝女兒,誓言要愛護她一輩子,如今,她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小一女孩兒,果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晚餐我們與阿罵、萩萩姨,平凡愉悅地餐敘度過。剛才在多年前老公館家族版看見自己寫的一篇文章,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把它轉錄到這邊,留做紀念。

 

 

標題:點子與我的追星記

發表人:moony66

發表時間:2004/08/13 16:08:58

今天我載著點子與小TACO、周渝民一起參加唱片公司的接機活動,由於這都是我門第一次參加,過程實在是太妙ㄌ,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要去接的是藤木直人,是個很帥的日劇偶像喔,就是『愛情革命』裡的須賀先生,我其實沒有很迷只是覺得他很帥,會唱歌又會演戲,反正是免錢的活動離家又近,純粹是沒事做去湊個熱鬧。首先,早上9:30在豐華唱片集合,就是在和平門市對面的飛碟大樓,然後10:00點完名後就直奔機場。車上還發ㄌ扇子跟歌詞,然後還有教唱,我只能說現在的粉絲真的都很專業,而且別以為只有7.8年級的小女生,車上還有一堆的師奶級粉絲呢!

到ㄌ機場就先休息,我們就去西雅圖吃東西給點子喝奶還有換尿布,然後就到接機的那條大道等候。其實這時還沒什麼,因為其實明星都是等到最後才出來,重點就是要鎖定保鑣跟攝影師大哥,只要她們往門口移動就表示明星要進場ㄌ。本來想要以點子為賣點,沒想到這時沒用的點子給我睡著ㄌ,所以我們就在靠近出口門的那裡等候。

重點來ㄌ,就是藤木直人出現後,粉絲為之瘋狂,老實說我們只是想看看本人的長相,沒想到瘋狂的粉絲一直擠到我們這兒來,我們被逼的擠在人群之中,一開始我們4人還算集在一起,後來周渝民拿著相機要去拍直人,然後她就呈現一種攝影師大哥的POSE,把手一直騰在空中猛拍,這時我跟小TACO還有點子一直不斷被擠到保鑣旁邊,我只看見前面有一個戴著黑色毛線帽的粉絲的頭,一直被往前擠,然後人潮從門口散開,保鑣圍著藤木直人跟工作人員上車,這其中有2個工作人員一直在我們後面喊說:「不要擠不要擠,前面那個抱著小孩的小姐不要擠,很危險喔!」但是其實我們被尖叫聲包圍根本沒聽見,我還跟小TACO說我沒擠啊,我是被逼的... ...

等到藤木直人上車之後歌迷還在車外大唱他的主打歌,我想那時他在車上聽到應該心中竊喜吧!後來車子開走大家也就鳥獸散,結束ㄌ一粉絲熱情的擠擠大會!我們開始看周渝民拍的照片,結果在那邊哈哈大笑,因為實在沒一張清楚的,根本就是鬼影,然後她說她的手根本是被架起來的,想要放下來都沒空間,只好順著人群一直向前衝去。

我的感想是:實在是太好笑啦!是一種很妙的活動,一生參加一次大概就夠ㄌ吧,然後其實有一度我跟周渝民還被擠的很靠近藤木直人,本來想摸他一把的,後來想說算ㄌ,這樣還蠻變態的,其實。還有個發現就是,你去追星如果只帶相機,根本就是太遜ㄌ,更何況是傳統相機或即可拍,最專業的就是帶DV,或是用數位相機的攝影短片功能,才能完整紀錄,不然人擠來擠去根本只是拍到鬼影... ...

唯一的收穫就是一人有一把直人的扇子,還有一張明天的MTV夏日音樂會的門票,不過聽說可能會有6萬人去,因為請的都是大ㄎㄚ,我就無法帶點子去擠ㄌ... ... 

今天真的是太妙,太有趣ㄌ,這個活動就當是我要慶祝點子滿7個月,所以帶她去看偶像帥哥,而且她一路上都很乖,沒哭也沒鬧,配合的很,回程還跟我們一起睡覺呢,哈哈!

 

哈哈哈,現在看來怎麼還是那麼好笑?點子七歲生日的今天,就讓我用這篇失落已久的七個月紀念文章代表養女有方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吧!沒想到多年後藤木桑再度以「魚干女又怎樣」系列的「部長」一角繼續擄獲我的心,總算不枉我們七年前飛奔到機場迎接他的苦心啊!

上禮拜剛和老同事們聚首,接著翻出家族留言版來看,現在看來我都很佩服我自己以前帶著小孩怎還能如此活躍?人老了果然好容易發懶呀!因為桌機壞了,暫時以這篇文章祝賀ㄋㄩㄋㄩ生日快樂,改天買好禮物再另外撰文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