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DSC09546.jpg 

新酒報到。

 

 

上個月底跟雞腳伯母去家樂福花掉抵用卷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看到了這瓶酒,誰叫她偏偏跟 Rose 有關,所以讓我回了家還朝思暮想。如果我沒有記錯(我絕得應該真的沒記錯),家樂福賣的包裝是塑膠瓶的,我在 City Super 買的是玻璃瓶包裝,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有送一瓶小 Sample (塑膠瓶......),也好,算是能多喝一杯啦,哈哈!

DSC09547.jpg 

這是 Sample ,塑膠瓶......,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DSC09548.jpg 

妳看這張酒標多美麗,我看到 Rose 忍不住是要買回家嚐嚐的,唉。容量 750 ml,酒精濃度15%,不是太高。

DSC09549.jpg 

中英文全名。

DSC09550.jpg 

既然買了,一定是要來跟碎冰機合作一下啊!

DSC09551.jpg

有沒有很美的粉紅色?有沒有很想來一杯?

DSC09552.jpg 

逆砍看逆砍看(請用菲姐語氣)!!調酒就是要配碎冰嘛,這樣才完美。薄荷葉是我自己種的喔,哇哈哈!

 

第一眼我見到酒標上偌大的 ROSE 字樣,心裡想:這豈不是一瓶很香的酒嗎?結果我根本沒注意到底下小小的英文字,人家其實是「草莓奶酒」啦。今天第一次喝,單純的只以 1:1 稀釋(加冰水)與冰塊,品嚐她的原味以及找尋她的玫瑰香。Tequila Rose 官網在這邊,原來她還有兄弟,分別是 JAVA & COCOA,官網裡有酒譜(Recipes),但是因為其他搭配的酒我暫時都沒有,所以沒有著手調,上網也只能搜尋到一些些相關資料,一樣搭了不很容易找的酒,感覺她好像是一瓶很任性的公主酒,都要搭那種不容易找而且平時也不能跟別人混搭的酒,妳們說她任不任性啊?但或許也表示 Tequila Rose 是一瓶適合單純飲用的酒,偶爾想喝一杯,不用擔心有沒有檸檬有沒有汽水,只要這一瓶加上冰塊就夠了。

偶爾,在妳的心情很粉紅的時候,來一杯 Tequila Rose 吧!

Posted by 姆妮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Ada
  • 請問你是在哪個city super買的?
    我在天母sogo只有找到塑膠瓶的耶!
    我是在city super裡面有一小間賣酒專櫃看到的!
  • 哈囉,你好,我是在遠企購物中心的city super買的喔,之後我再逛家樂福,好像都是塑膠瓶居多了耶!

    姆妮 replied in 2013/02/26 09:10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