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道具大王我本人又進新貨啦!

DSC00035.jpg

薑薑薑薑~~~~,新貨到。一直很想要的碎冰機。

 

為什麼一直很想要碎冰機呢?因為自己亂亂開始調酒。總覺得大顆的冰塊沒有美感,而且就是太大顆啦!後來做到試管的時候就真的覺得好需要碎冰喔,看到別人把試管插在碎冰島上當成派對飲料,可真不賴呢!其實呢,是我向宇宙下了訂單,訂了一台碎冰機,然後宇宙就把它送到我家來了!(最近在看「秘密」入戲很深哪,哈哈哈!) 大概一兩年前我就在拍賣上找過了,當時一台300元,還要運費80元,過了大半年再去看,沒賣出居然也沒降價,結果前陣子瞎逛的時候,又意外又驚喜的發現台隆手創館居然有在賣!?而且竟然比拍賣還便宜!?我是會員還可以打折,簡直就是太完美了嘛!

 

DSC00036.jpg

側面說明。主婦事業版圖還沒那麼大,下面那張生魚片過幾年再說吧!

DSC00037.jpg

右下角 Made in Japan 有加分,價錢也相當合理(很難得在台隆有讓我覺得價錢合理的東西)。

DSC00038.jpg

隨行杯是當作比例尺,之前只看過圖片以為是小小台,沒想到本尊挺 huge 的嘛!

 

有人記得以前公園裡頭的販賣機嗎?就是投一個10塊錢會掉下來一個紙杯那種,有汽水也有咖啡,咖啡有冷也有熱,還可以選加不加糖加不加奶的那種?小時候我和我妹好愛那種販賣機的碎冰塊喔,喝汽水配那種碎冰塊格外消暑。後來製冰機的冰塊越做越大,外面賣的飲料裡也越加越多(食神?),很少再見那種碎冰的製冰機了。所以,也是一種眷戀促使我向宇宙訂貨的吧?

 

DSC00039.jpg

試用囉!打開上蓋加進冰塊。

DSC00040.jpg 

接著,來,請轉動把手。日本貨很貼心,轉動是有方向性的,仔細看是有箭頭的喔!

DSC00042.jpg

噹噹~~~~然後,碎冰就出來啦!!哇哈哈!

DSC00043.jpg

加進我的 Super 咖啡牛奶裡,好好喝~

DSC00044.jpg

檸檬冬瓜露,也好好喝~

 

加了碎冰的飲料,對我來說就是比普通的好喝,哈哈!因為只加冰塊,清洗也很方便,下次可以試試看製果汁冰塊,再拿來用碎冰機做成鑽石冰,哈哈哈,好好用,我真的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