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換手機的,真的!

DSC09521.jpg 

誰知道本來只是一趟大潤發補貨行,那ㄟ最後竟然演變成一場「假逛街,真血拼」之行!!

 

某人考完客語檢定的午後,想說既然沒別的活動,不如就來去大潤發補個貨,因為這個本來我要自己去的行程已經拖了好幾天,呆Q一直嚷著我都沒給他買新拖鞋,於是我們拋下皮蛋就出發了。

就在已經結完帳「本來」準備要回家時,一時不察,逛進一家通訊行,某人不知道在看什麼,所以我跟著閒逛,隨便玩弄架上待宰的展示手機。後來某人不知道為什麼,被他發現了一個寶物(店員有灑迷魂香的樣子!?),就是一顆黑眼豆豆(他說是大眼仔),SE 的藍芽無線喇叭。由於他不是本篇主角,因此暫時容我略過,改天我會在配件包系列另開一篇新文。

等結帳的時候我跟某人說:你看這隻很漂亮齁!然後某人就研究了一下,店員過來說了一些他很厲害的功能以後,某人立刻被他所配備的藍芽耳機給吸引了,因為可以用藍芽耳機聽 FM(用耳機聽 FM 明明就是很老人的行為啊,怎麼會跟我的時尚手機連結在一起呢?)。

總之,經過一番唇槍舌戰討價還價你來我往之後,沒想到這筆交易居然成交了!!我簡直是太意外了、太開心了!(當時其實是意外遠大於開心,想說像我這樣的龜毛人居然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就決定要買一樣這麼重要且貴重的用品,我是怎麼了?) 所以你們說是不是某人有做虧心事?不然怎麼會這麼輕易買給我?太可疑了,哈哈哈!

好了,我要好好的來介紹往後幾年我的新夥伴了!

DSC09523.jpg 

我的 Aino 9527<註1> 乖乖的躺在盒子裡,旁邊是它隨機配備的藍芽耳機。

DSC09524.jpg 

原廠原配的底座,超酷的吧!

DSC09525.jpg 

我就是喜歡她的螢幕夠大,身體卻又不厚,樣式簡單大方,手感很好,非常符合低調奢華的風格。

DSC09526.jpg 

這個鍵盤我好愛!!簡單大方,沒錯!我就是那種選手機會挑鍵盤按鍵的人!連字體都是我喜歡的,果然是我命中注定之機,哈哈哈!

DSC09530.jpg 

各就各位。背後兩個插槽一個是連結電腦(USB)另一個是電源(變壓器),所以如果耳機沒電也是可以用USB充電的。

DSC09533.jpg 

相機快門按鍵,再右邊是音量調整按鍵。整個手機沒有一些高階幾種會有的很多旁門左道按鈕,我喜歡。

DSC09534.jpg 

橫式螢幕。看影片、照片,聽音樂、上網等等時會依使用者轉動而改變螢幕方向,上噗浪時就很適合橫式的。

DSC09535.jpg 

旅充以及加購的原廠電池。

DSC09557.jpg 

810萬畫素相機,符合我愛亂拍的需要,而且我手機的相機終於有閃光燈了。

DSC09555.jpg 

在底座上連結黑眼豆豆(藍芽喇叭)聽音樂時顯示的畫面!

 

好棒喔!我第一天用的時候剛好就體驗到騎機車時用藍芽耳機接電話的方便性與安全性,真的很好用耶,輕按耳機上有電話圖示那個按鈕就可以,講完電話又會自動接回剛剛聽的音樂,超棒的!而且音量控制不是用按的,是手指輕滑過音量那一側,往 + 滑過去是大聲,往 - 滑過去是小聲,天啊,好先進喔!

不瞞大家說,這隻真的是我近幾年來看過 SonyEricsson 所出的最最好看的一款手機了!(上一隻是老妹的 S700i 。)雖然我是很喜歡日系摺疊風,可是那個牌子的手機一直都跟某電信合作,因此恐怕是與我無緣了。而我好不容易盼到新手機,心想:終於可以正當地下載「主題」來使用了吧?沒想到居然因為螢幕太大,很多主題都無法適用,可能要再一陣子才會有專屬 Aino 的主題可以用,真慘。

我已經脫離高科技好久了,手機這幾年來都維持在可打可接即可的程度(阿桃仔不算,不過我卻是這麼用她的,因為她3G的功能我的確是用不上。),突然有了一台這麼高階手機實在讓人戒慎恐懼,之前的黑金剛都隨便給皮蛋拿來拿去接來接去,現在恐怕是不行了,而且要完全搞懂恐怕得花上一陣子哩。

由於平常我幾乎都是在這裡寫一些某人的欠揍事蹟,好不容易他竟然對我這麼好,還不快點幫他記下來,免得將來他詞窮,好事說不出半件,欠揍的事一籮筐。(不過這件事他大概會說嘴很久,但除了這件以外,應該沒什麼他能得意的起來的事了吧?哈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後續還會有配件篇上刊,等貨一到,就會馬上來寫的!靜候佳音啊大家!

 

 

姆妮搜尋引擎:

註1:「Moony's Aino 9527」是我給她取的名字。小白?拜託,我哪可能取這麼俗的名字呢?我會這麼沒創意?不過這也是有由來的,我不是亂取喔!因為剛剛整理照片時發現,新手機的照片就剛好在編號9527前後,所以她就是我的 9527 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