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呆Q的家長參觀日完後,我們跑去吃了儂特利。

DSC09454.jpg 

每天載完呆Q上學回家路上都會經過的儂特利。

 

老實說我實在是因為太好奇了,所以想去吃吃看,到底都是哪些人在吃呢?整家店就這麼小耶,座位大概沒超過20個,我每天經過幾乎都沒看到有人在吃。想當年剛在台北有儂特利的時候(好像是她們家最先出了「薯球」這玩意兒,是嗎?),我好像從沒去吃過耶?怎麼會這樣?現在它居然還有一家離我們家那麼近,所以就來去吃看看。

DSC09455.jpg 

竟然有這麼多種套餐,還有義大利麵?真是太奇妙了!

DSC09456.jpg 

想去吃吃看的朋友們,別忘了每月10號是儂特利日,10號再去比較划算唷!哈哈哈!

DSC09457.jpg 

我們點的餐:豪華雙牛堡餐+棒棒雞條餐(有點蠢的名字!),附餐可以自己選擇搭配,選了薯條、洋蔥圈跟兩杯飲料。

DSC09458.jpg 

豪華雙牛堡。看起來好像有點豪華,吃起來還好,口味不是很適合我。

DSC09459.jpg 

我的棒棒雞條還蠻好吃的,一共有七塊,不過醬料就不怎麼樣了。

DSC09460.jpg 

洋蔥圈與薯條。表現普通,就一般該有的口味。

 

以上,報告完畢。我們悠哉的一邊吃漢堡雞塊依邊看報紙,直到我們吃完出來都沒人上門,不過原來員工還是有在做事,因為有接到外送的訂單,感覺好像在中央廚房吃飯,都沒客人哪!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非常清靜的速食店,而且還有早餐耶,太神奇了!來這邊吃早餐說不定比美而美還安靜咧,這回算是一圓我一直以來想吃儂特利的美夢(大概從高中開始吧!後來長大了也不知道為何一直沒有去吃?是店都倒光的關係嗎?),以前那個年代什麼溫蒂漢堡、儂特利,好像都很高檔,很遙不可及,吃過一次麥當勞的50元有找就很稀奇了,哈哈哈!不過 ... ... 事隔超多年我還是吃到啦!想試看看的人不要忘記10號儂特利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