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03.jpg 

點子也要升旗囉!

 

 

剛好鬧鐘策略奏效,這天很早就送皮蛋們進學校,送完呆Q還很有時間回到點子學校等著看她們升旗。本來是點子跟我說她們要當小樂隊,所以我興沖沖地在那邊等著看,沒想到前園長看到我,跟我說剛開學第一次朝會沒有小樂隊!?蝦密啊,女兒,妳是在講什麼時候的事啊?

不過既然都等到升旗了,就看看吧。已經是開學第二週了,學校裡還是有很悽慘的號哭聲,貫穿整場朝會喔,我看到那兩位媽媽臉上也很無奈,實在是有點悽慘捏。這時就會覺得呆Q只是紅著眼眶掉淚真是對我太好了。

 

DSC08804.jpg 

有沒有看到我女兒呀?

 

新的學期,因為園長交接的關係,老師大搬風,每個班級的老師都重新排列組合,姐姐班上的綿羊老師跑到橘班去了,換成施老師與月亮老師的組合。不知道是因為在戶外還是怎麼樣,總覺得點子學校的升旗比呆Q學校的有精神有活力些,可能是陽光吧,沒有陽光在室內升旗還是有點怪。

 

DSC08806.jpg 

看小孩參加這種活動實在是很好玩,妳看大家的表情,好好笑喔!

 

DSC08808.jpg 

阿花點。早上出門前不知道她又去哪裡拿來這朵大花,硬是要夾,怕我看不到她就是了?

 

我女兒真的很有意見耶,她想要穿什麼都很想自己做主,不過她也會問我,雖然很阿花,但是還不至於到硬是哭著要穿什麼去上學。第二個學年度對點子來說好像沒什麼兩樣,班上一起升到大班的也有幾個小女生,所以也不會因為上醫界的好友畢業了而傷心,還是開開心的上學去。但是對於老師來說這一兩個禮拜恐怕最不輕鬆,有剛入學的很多新生要照顧,我觀察了一下姐姐班上這屆好像沒有哭著要回家或找媽媽的同學,但是大班有兩個超皮的男生。

有幾天點子回家拿一些學校做的東西(美勞剪剪貼貼的玩意兒。),然後會跟我說是誰誰誰送她的,有一天她說是班上一個很皮的男生送她的,我就問她:「姐姐,妳說誰誰誰很皮,那他會欺負妳嗎?」點子很認真的回答:「不會。他不會欺負人,只是『很皮』而已。」她就自己把『很皮』兩字加重語氣,而且是繼續玩著自己的東西頭也沒抬就自然的回答我。

暑假我回學校整理圖書時,學校打掃阿姨來圖書室閒聊,順口就問我們幾個愛心媽媽說:「厚,那個誰誰誰畢業了沒啊?」剛好是點子班上的同學,我就順口回答:還沒耶,他是中班升大班的。打掃阿姨馬上哀號:「蝦密,還沒畢業喔?歐,我要崩潰了。」她說這個皮男生居然大便大在小便斗裡面!?然後說了些在暑期班發生的皮事,然後問:「妳們說我會不會崩潰?」

哈哈哈,太好笑了,當時打掃阿姨的臉實在是很好笑,到底是怎麼大便大在小便斗裡面的我真的很想知道捏?

接著的這幾天,陸陸續續都有上了小學的同學回來看老師,好溫馨啊!點子每天都會報告誰跟誰回來看老師然後怎樣怎樣,以後點子也去上小學,在學校也可以遇到以前的同學啦,真是太奇妙了,這種感覺,大家雖然分開了卻又好像沒有分開一樣,真的這個學校好像大家庭一樣,很感人呢!

幼稚園裡的每個老師其實都很辛苦,每年都要重新對付一次新來的小孩,然後跟她們混熟了,有些卻就要離開去小學了。即使很辛苦,但是每次我到學校去的時候不論是送小孩接小孩,每個當班的老師都是笑瞇瞇的打招呼,就算不是自己班上的小朋友,久了也都互相點點頭微微笑,是一個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學校,我很喜歡。

所以點子很幸福哩,可以幸運的在這裡唸書上學,還有一整年可以玩樂,那就用力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