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本人上一篇文章裡,剛好有個徵求試用「纖Q軟糖」的迴響,本來想說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結果經本人測試之後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啦!<註1>

DSC08533.jpg 

這一箱,總共三種口味六盒。我想我會誤以為是詐騙集團的原因在於,留言的第一句話是「因為您是部落客中大名鼎鼎的人,所以特別來邀請您參加 ...... 」← 我根本是無名小卒啊,唉呀,是我自己把客套話給當真了呀!

 

 

老實說,收到這箱「纖Q軟糖」的時候,心裡還是很懷疑:瞎密啊,吃糖還可以瘦身喔?世界上真的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沒關係,我就來試試看吧,有瘦就算賺到,沒瘦也還有糖吃,哈哈哈!

DSC08535.jpg 

一共六盒,三盒燃燒達人、兩盒澱粉切達人、一盒超油切達人。

DSC08536.jpg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風味。成分:來自美國 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 公司,2008最新專利的 SuperCitrimax 超級藤黃果。

DSC08537.jpg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風味。成份:來自美國 Pharmachem 所開發的專利 Phase 2 白腎豆萃取。

DSC08541.jpg 

超油切達人: 香檳葡萄口味。成份:來自日本 Ricom 公司,專利 ChitoGlucan 超油切成份(專利菇抽出物)。

DSC08539.jpg 

重點:一顆QQ糖等於一顆膠囊含量。

比起吞膠囊或是吃減肥藥,吃顆QQ糖容易方便多了!我想我本人最需要的就是「澱粉切達人」,因為我可以兩個禮拜不吃飯,卻不能一天不吃麵,我是麵條王!而且上次我們去吃饌巴黎的時候,我就在想說,奇怪,這些好料我明明都不愛吃,那我到底是都在吃些什麼會肥成這樣呢?

DSC08543.jpg 

真的只要吃這三色QQ糖就可以瘦嗎?敬請大家拭目以待,我來示範給大家看,哈哈哈!

收到糖以後,最虎視眈眈的首先是阿罵,因為她剛學瑜珈兩三個禮拜,每周兩次練回家後都是滿身汗,可是她一直抱怨累得要命一公斤也沒瘦。然後是兩隻皮蛋,因為這個QQ糖跟她們生病時去醫院看病護士小姐發給她們吃的軟糖太像,所以看我拿出糖來就猛問:媽咪,那是什麼?這箱QQ糖我可要收好來,否則很可能會被呆Q偷吃!

DSC08544.jpg 

收到大箱QQ糖的隔天,又收到一個小包裹,裡頭是一瓶這個密封罐,裝滿燃燒達人QQ糖,真是一家太有誠意的公司了!

DSC08548.jpg 

纖Q糖的吃法是這樣:紅色燃燒達人一天兩次,每次三顆;黃色澱粉切達人一天兩次(午晚餐前),每次兩顆;紫色超油切達人一天兩次(午晚餐前),每次一顆。

所以我就直接把每天該吃的QQ糖放在這罐子裡,盡量按時吃。因為我們這家人吃東西都很急,要記得餐前吃有點困難,哈哈哈!幸好我是在台中吃吃喝喝之行歸來後才收到糖的,不然主辦單位絕對會認為我是在騙糖吃!接下來的兩周我要記錄纖Q日記,實際測試纖Q糖的厲害!

不過我覺得纖Q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讓立法院「不分藍綠」的狂訂購,這年頭台灣實在沒什麼事能夠「不分藍綠」啊!

姆妮的纖Q日記:

0724(五)

早上被點子的腫嘴給嚇到,趕緊帶她去牙科拔牙,回來以後午餐只吃了 1/3 碗雞腳伯母的蔬菜麵的湯跟蔬菜,下午吃了幾口煮給點子吃的米粉,喝了一瓶咖啡廣場。晚餐是來來水餃十數顆,酸辣湯半碗,小菜豆干、海帶各半盤。

0725(六)

早上起床洗澡後測量體重是60.9 Kg (心中竊喜,還好去台中吃吃喝喝沒有爆肥,哈哈哈!),吃了一隻曠世奇派以後去 Costco ,午餐是 Costco 的夏威夷披薩 1/3 ,牛肉捲 1/3 ,蛤利濃湯幾口。晚餐是黑人牛肉湯麵一碗,消夜是挫冰 1/3 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一份。

0726(日)

午餐還沒吃,等等要去看哈六,順便吃 BirgerKing 的蜂蜜芥末堡套餐。結果看電影前先吃了九層炊+魚丸湯,散場後才吃蜂蜜芥末堡,嗯,蜂蜜芥末味不夠重啦!

0727(一)

早上起床量體重,61.1 Kg (!驚!怎麼變重?),午餐是阿罵煮的大麵羹一碗,晚餐是謝謝魷魚羹米粉一碗。

0728(二)

午餐依然是阿罵煮的大麵羹一碗,晚餐因為婆婆說要去吃師大路的「丸大食堂」,撐到七點半才吃,都快餓死了,結果可能因為太餓了衝太猛的關係,反而只吃一些就飽了,大約半份的天婦羅烏龍麵,半份的咖哩可樂餅,一個蝦手卷,一些和風沙拉,幾口炒飯,一些空心菜。回家量體重居然 62.5 Kg,唉,人果然不能僥倖啊!

0729(三)

早上起床量體重是 60.45 Kg ,好家在啊,午餐是義大利麵一份。晚餐因為做了Facebook 的心理測驗,突然很想吃肉圓,就跑去吃了肉圓一粒+清麵線一碗。

0730(四)

午餐跟皮蛋還有雞腳伯母合吃一碗一度讚 (爌肉口味),結果五點多就很餓,煮了市場買的三盒100 的水餃來吃。大約15顆左右,不過這是菜多於肉的水餃,相當清爽。

0731(五)

起床體重是 60.25 kg。中午皮蛋被接回去,午餐跟雞腳伯母去吃東一排骨,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還是沒有皮蛋來幫我吃,居然撐的要命耶!晚上跟某人去吃樂華,新疆烤肉1.5串,紅茶半杯,土魠魚羹麵一碗,青木瓜絲半盒。

0801(六)

起床後測量體重是 60.1 kg。中午吃涮涮鍋,下午睡飽飽後去看電影,吃爆米花+檸檬茶+雞柳條,晚上吃米粉湯+豆干。

0802(日)

起床後吃了一個7-11的巧克力派司,晚上去碧潭旁吃鐵板黑胡椒牛肉套餐搭配珍珠乳霜奶茶,明明是晚上,卻出奇的悶熱,我狂流汗啊,不蘇湖 ... ... 晚上體重 60.3 kg。

0803(一)

晚上很想吃滷味就自己跑去買,結果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冬粉、高麗菜、甜不辣、海帶、蘿蔔。) ... ... 睡前體重 60.2 kg。

0804(二)

午餐沒吃,晚餐吃一碗乾麵,味噌湯一碗半,回家量體重是60.1 kg。

0805(三)

中午瓠瓜炒麵一碗,晚上吃泡菜麵+空心菜炒牛肉。晚上睡前體重是59.85 kg。

0806(四)

午餐10顆水餃+5口乾麵,晚上吃半個蜜雪蛋糕+兩片土司(奶油草莓醬),兩杯花茶。

 

兩週成果:

最後,0807(五) 颱風假當天,一早起床量得的體重是~~~ 59.25 kg!這兩週吃吃喝喝下來總共減了 1.65 kg!噹噹!結果還不錯囉!持續吃下去不知道可不可以減回生小孩前的體重呢?

 

 

 

01.bmp 

纖Q部落格 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02.bmp 

纖Q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365bio

 

 

 

姆妮搜尋引擎:

1. 本人雖然是枚愚婦,但也是位相當具有求知精神的愚婦。上次阿發在噗浪上面發的「抽綠卡網站」,我也是傻傻地填好資料按了下一步(完全就是冒著電腦中毒的險在做這些事......),結果發現,抽綠卡是真的,但是要線上刷卡付錢也是真的!!端看您是要抽一年還是終生、自己還是連配偶一起抽來付費。這回參加試用徵選,在還沒看到那一箱試吃的「纖Q軟糖」之前,心想恐怕也是誤會一場,沒想到,是真的,是真的啦!!而我個人能夠入圍,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本人的身分是帶著兩個拖油瓶又很愛吃吃喝喝的主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