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想要一直泡在水裡!可能是熱昏頭了,所以這個夏天突然很想去游泳去沙灘海邊。恰好某人上週六加班,選了星期一補休來去海邊玩!

DSC09213.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有一種雨天格外悠閒的感覺。

 

想要去沙灘玩耍,雖然很想要去墾丁,但是路途遙遠預算有限,最終投向北台灣福隆沙灘的懷抱。搜尋到福隆貝悅,剛好有個初夏樂行腳的優惠專案,平日山景兩人房附早、晚餐外加單車卷,一房只要 NT 3999,確定了某人可以補休,假單一丟我立即電話一撥訂房去。

可能是我沒有對房間期望太高,所以看到我們的房型時格外驚喜。「山景二人房」一副就是位在二樓(或以上)排排站像商務客房那樣的房門,然後普普通通的套房。結果不是耶,即便是山景,也還是 Villa 式的獨棟建築,獨門獨院,不面海但是一樣聽的到海浪聲,離海灘很近。

DSC09174.jpg 

房間大門。

 fulong1.jpg

整個房間外貌是這樣,很有渡假風情。

DSC09207.jpg 

這樣的凌亂感,我覺得好攸哉。

fulong5.jpg 

內裝是這樣囉!電視下面的是日本進口壁爐,真的會熱的,磚砌浴缸很大個,不過裸體要記得拉窗簾,整體房間不很大,但已經算很足夠,比夏都大多了!空調、落地窗、紗門、竹簾一應俱全,很可惜沒有咖啡三合一包,不能解癮。

DSC09182.jpg 

擦上亮晶晶防曬乳(房間附送的),準備去沙灘玩!

DSC09183.jpg 

被我叫住,不情願地拍了張姐弟親愛照,心早就飛到沙灘上啦!

fulong3.jpg 

左邊遠處很像是雕沙堡比賽搭的帳棚,中間是彩虹橋,右方有兩張沙灘排球網,不過在打排球的並不是人妖喔!

fulong4.jpg 

姐弟倆期待已久的追浪挖沙行,開心的很,玩的超起勁兒,根本就想睡在沙灘上。

DSC09194.jpg 

2009.5.17 點子 vs 呆Q!呵呵呵,他們倆的下半身被我埋在沙子裡!

泡在海水裡好舒服啊!我們後來全都下水,一個坐泳圈一個就抓浮板,隨浪漂流好好玩呀!而且呆Q簡直就是衝浪小弟,超級不怕水,自己坐在泳圈裡要往浮球那邊衝,就算只是抓著浮板也很會跟著海浪起伏,一直想要駕馭大浪哪!不愧為名符其實的猛男Q,哈哈哈!點子雖然保守,不過暖身之後也愛上海浪,在泳圈上載浮載沉,看到大浪打過來就嘰嘰哇哇大叫,開心的不得了,看來我可以去買 costco 的臘腸狗香蕉船<註1>給這兩枚小人體驗一下刺激的海上活動!

再來光是挖沙,大概就可以虛擲數十分鐘光陰,完全的玩不膩,這天天氣其實不太好,陰陰的,晚點就飄起雨,不過也可能是很涼爽,所以耗在沙灘上一點也不曬,有徐徐的海風吹來惹的我好想睡在沙上。

後來起風了,準備進屋去梳洗換裝,等待晚餐。仔細看呆Q還是那件連身泳裝,我超喜歡的,本人熱愛給呆Q穿摔角選手式的連身泳褲,好像只包住屁股有點太過裸露,不會造成他長大以後也要穿這種一件式的才會有安全感吧?哈哈哈!

晚餐在櫃檯旁的芙蓉廳用餐。這個優惠訂房附贈的是套餐式晚餐,一整套大概就是涼拌曼波魚皮、川燙小烏賊(兩尾)、蕃茄海鮮盅(我自己取的名字)、帶骨小牛膝(應該是吧?)、九孔海鮮粥(一枚九孔)、酥炸不知道什麼魚(小小隻)、魚片清湯、石花凍甜品、水果(不知道有沒有遺漏菜色,我現在的記憶力有點退化。),某人吃的很開心,不過這份套餐整個把我推向 7-11 的懷抱(本人不嗜海鮮。)。

DSC09218.jpg 

餐廳長這樣。很抖,是女兒拍的。玻璃窗外也有露天座位。

同一時間整個餐廳大約有四至五組人馬在服用這份套餐,另外有兩桌人數較多直接點用合菜。所以說「優惠專案每日限兩房」好像是個幌子(難怪我都已經逼近住宿日才訂房都還有空房,誤以為自己很幸運,結果根本就是大放送嘛!),平日住宿一般來說還不到暑假旺季是不會滿的。

飯後我們散步去 7-11 補貨,玩了玩桌球,借了一組跳棋玩具回房間休息。本來天氣很好很炎熱的話,計畫是要去泡游泳池的,不過太涼了,回房間乾脆泡湯,哈哈哈!

DSC09227.jpg 

剛好我帶了牛奶的泡澡粉,一大盆牛奶浴,簡直就是貴妃般的規格。(只差老娘我沒灑玫瑰花瓣。)

 

第二天。

早上的早餐是中上貨色,自助式,有中有西,即使晚到沒了荷包蛋或蛋餅(本來是擺出來在熱食盆裡的)也可以請廚房幫你現做,我覺得很不錯的,不會跟你說盤裡沒了就是沒了。不是非常高級的早餐,但是絕對夠吃飽甚至撐。

DSC09230.jpg 

天氣不是太好,本日計劃─陸路活動,親子單車探險去。單車卷是訂房時附送的,提早一些跟櫃檯預約需要的車型,車行的人會牽車過來給房客騎。

整理好房間行囊,擺上後車廂,我們就騎車去探險了。濱海車道不知從何進入,就繞去福隆車站那邊閒晃,最後在飯店裡繞來繞去,探探其他比較豪華的房型。

DSC09208.jpg 

我們隔壁面海的套房,有個鞦韆椅。(我爬上室外桌偷照的,哈哈哈!)

DSC09238.jpg 

中午時分,趁大家退房,房務還沒來打掃前偷偷去盪一盪!

fulong2.jpg 

餐廳與泳池畔,拼接的不太好。

DSC09247.jpg  

另一個角度拍的全貌,泳池是直的不是彎的。2樓是露天咖啡座/酒吧。

DSC09243.jpg 

隔著籬笆,從樹葉的縫隙裡偷拍的六人獨棟渡假小屋。六人房,有自己專屬的 SPA 水療池、鞦韆椅、發呆亭,相當豪華氣派,裡面就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晃夠了就還了單車,去吃福隆便當。在網路上與媒體界大有名氣以及大部分網友大力推薦的鄉野便當,吃起來實在不對我與某人的味,配菜太過清淡,沒有什麼鹹味,某人說飯也不夠香Q。記得跟老頭去羅東那次,我們回程買的福隆便當好像比這一次的夠味且好吃許多,還是大腦記憶又在騙我了?

之後我們沿著濱海開到宜蘭新月廣場<註2>逛逛,晚餐殺到羅東夜市,接著開上雪隧,不用一個鐘頭就到家了。自在地渡過這兩天一夜的休閒之旅。

沒有跟到的炸,看到有心動嗎?哈哈哈!

下一次我們很想來住六人度假獨棟小屋,我想晚上若是可以自己烤烤肉,泡在池子裡,喝點冰火或啤酒,然後仰望星空、吹吹海風、聽聽浪濤、放放煙火,應該會是一段非常輕鬆又充滿夏日風情的 Villa 之旅吧?誰要報名啊?

 

姆妮搜尋引擎:

1. 臘腸狗香蕉船:Costco 每到夏天都會有很多充氣式水上泳具,這次我們看到的是很像臘腸狗造型,好像可以坐兩個人的類香蕉船(有兩個把手)。

2. 新月廣場裡的湯姆熊好好玩,重點是10元居然可以換到4枚代幣,我們一家都玩瘋了,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