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則笑話,是近日發生的雞腳伯母卒仔事件。

 

話說上個禮拜雞腳伯母要到生態中心當志工值班,然後就回到台中玩樂個幾天才回來。有一天晚上,她開車回到 ET 家附近的路邊停車格,剛找到個位子,正停好車準備拔鑰匙的時候,前頭有台車下來了三個人(據她的形容就是屬於非善類的長相。),其中一個人非常之沒有公德心,一下來就往後一台車的車輪邊掏出傢伙準備撒尿,雞腳伯母的愛車雖然沒被尿到,可是眼見如此沒有水準的行為內心隱藏已久的正義感浮現,故意按了一下喇叭,試圖想要嚇唬這位隨地便溺的非善類。

結果他也的確被嚇到了,但我想他尿還是照樣的尿。然後走掉跟上去找他的朋友。

雞腳伯母說,後來她就一直待在車上,等到看他們走遠了,她就趕快發動車子,再去另外找個車位。因為他怕萬一那個非善類等一下回來牽車,哪一條筋突然想起來剛剛被叭了一下很不爽,要來砸車刮車那可怎麼得了,豈不是倒楣到家?趕緊走為上策!

然後雞腳伯母居然還講到:「我還想說哎唷,非善類是三個人ㄟ,萬一他們要過來對我怎樣,我就要準備好我的柺杖鎖 ... ... 」

ㄟㄟㄟ這位阿罵(直接從歐巴桑晉級到阿罵的等級),妳會不會想太多?人家要是真的要怎樣,我看妳是車門鎖好準備好手機打110還比較實在吧?您今年貴庚啊?想用拐杖鎖幹架?三十年前沒機會現在也輪不到妳上場啦!拜託一下,不要再多增加一則社會新聞了啦,我厚,現在會怕ㄋㄧㄝ,拜託妳自己卡保重咧,還有孫要顧啦。

以上,就是雞腳伯母卒仔事件始末。報告完畢。哈哈哈!

所以說這個社會實在是正義已死,端正別人的行為還要擔心挨揍。是說掏雞隨處撒尿的人完全就是毫無羞恥之心,根本不知道恥字怎麼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