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作品了,粽子比較簡單,所以很快的我就完成了。

DSC08557.jpg 

那一天雞腳伯母落跑,我帶呆Q去上課。

我另外帶了一包大珠珠,給呆Q自己在那邊串,緩兵之計,雖然還是有點吵鬧,至少不是太過影響到別人。為什麼這麼晚才寫這一篇?因為當天先做一直鑽,我誤以為自己做好了只是有點歪,本來想就這麼算了,但是抵擋不住性格之中的完美要求,回家拆了兩次,都還是歪歪歪歪。

這個禮拜去上課,隔壁的媽媽給我看她們自己去買珠珠來串的成品,我說:奇怪?為什麼妳的不會歪?我的怎麼這麼歪?好心的媽媽幫我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做錯啦!這種東西有時候外表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但是細節處還是有許多眉角滴。我回家自己換個方式,果然成功啦!這是要給某人掛在手機上的,我不忍心讓他戴歪的,哈哈哈!

DSC08558.jpg 

包粽兩枚。姊弟倆一人要一顆,很亮呢!超Q 的。

DSC08875.jpg 

一直賺!!老師的設計原本是皮繩項鍊,不過我覺得當吊飾比較可愛。

這種手工藝啊,做多了會上癮哪!要學的訣竅就是:不怕拆!初學者有些步驟容易不小心沒注意細節,等到整個完成以後才發覺前面的做的不夠好,我有點受不了破壞完美的小瑕疵,所以狠下心來拆掉,越拆就做的越順囉!

雞腳伯母跟我訂了粽子,改天我要去買珠珠來交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