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早先就知道有這個好玩的東東,可是因為莫名的發懶,所以一直沒有加入。

前幾天林某人邀我加入,剛好在電腦前面閒的發慌(是說在怎樣閒也要黏在電腦椅上就對了?),於是乎加入。總之,發懶的原因大概就是腦袋一片空白,不想去想什麼帳號密碼暱稱自我介紹等等,誤以為靈感會自己上門,結果腦袋是越來越空白。

後來發覺這個懶的加入的潛在主因是:偶沒有朋友啦!老妹說「看起來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 ... ...」是我的寫照,哈哈哈!雖說不完全這樣,但是,我相信應該是我的朋友懶的跟我玩這個,大家都說:妳怎麼這麼閒!

我哪有閒?我忙的很,可是再忙還是要玩一下啊!所以大家,來玩吧!玩嘛玩嘛玩嘛!哈哈哈!

結果啊,昨天晚上,查東西查著查著收到即時訊息一則,是草莓圖騰更新的,即時加入其他網友回應的腳步,歐,她有理我耶!然後啊,剛剛我居然在跟酪梨壽司對話(當然同時還有很多其他網友,只是我自己自動忽略。),齁齁齁,我怎麼那麼幸運啊?(痴笑中)

然後我想到以前曾經流行過的聊天室,不知為何我對於那種大家一起來聊天的事特別來勁兒( MSN 的群組對話我也很愛),可能一邊打字一邊還在讚嘆科技的偉大,怎麼在同一時間,世界上各地的人可以在這麼一個小地方集合起來,怎麼這麼好玩啊!

結論是:或許是天生個性很瞎,所以更加喜歡大家瞎在一起,說一些瞎話,簡單的來說就是個喜歡湊熱鬧、天性八卦( ? 真的嗎我是這樣嗎?) 的人。

好啦,沒事。來揪伴的,愛玩的快點跟我來噗浪一下!

 

 

創作者介紹

Moony's Wonderful Life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八仙~~
  • 墣浪到底是啥壓~~~看ㄌ你ㄉ開頭,物颯颯~~看ㄌ你ㄉ文章~~~聽攏牟
  • 請看我右邊華盛頓時間的下面,就是本人每天的碎碎念,妳快點加入就知道了啦!就是一種類似像MSN一樣離線還可以互相留言且紀錄下來的微網誌,又有點像日誌,隨時可以發牢騷,快點來碎碎唸!

    姆妮 於 2009/04/25 00:36 回覆

  • 八仙!~~~
  • 難怪!!我每次上我ㄉ非死不可ㄉ時候都會看到你一直在更新你ㄉ碎碎念
  • 呵呵呵,就是這樣滴,快點給我加入喔!

    姆妮 於 2009/04/25 15:51 回覆

  • Kelly0807
  • 看到你噗噗噗的...害我也有點心動了...不過我連部落軌道都還沒研究好...噗噗噗有比較簡單嘛??
  • 有啊,就是跟豬太郎一樣,只要一直噗噗噗就好了啊!哈哈哈!

    姆妮 於 2009/04/25 17:53 回覆

  • Kelly0807
  • 我把你加入了...
    我發現...我朋友更少耶...(哭著跑掉...)
  • 哈哈哈,那應該是妳沒邀而已吧,我是看了自己的mail通訊錄,立刻放棄,哈!

    姆妮 於 2009/04/28 18:36 回覆

  • greencat
  • 我也有在噗耶~
    邀一下唄~
  • 邀了唷!沒想到妳立刻答應啊!原來現在大家都掛在噗浪上了,這是一種趨勢嗎?

    姆妮 於 2009/04/29 08:35 回覆

  • MeowHouse
  • 所以 你的噗浪是!?
  • 在右邊呀!點那個小圖右邊的帳號應該就有了吧?妳最近如何?好久沒看妳發文,還好吧?

    姆妮 於 2009/05/03 23:55 回覆

  • MeowHouse
  • 加你嚕 ^^
  • 我看見啦我看見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嗯...

    姆妮 於 2009/05/04 2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