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妮大聲說:
090505 碎碎唸正式熄燈,往後請收看即時之姆妮的口白人生,謝謝!

撞車以來,衰事不斷。一下眼疾復發,不僅左眼見到鬼,右眼也著瞎起鬨,一下子頭痛,一下子喉嚨痛,經常性的丟三落四,習慣性的短期失憶,沒來由的三十代痴呆,所以這兒荒蕪了一陣子,現在要來報告,到底有多雖。

DSC08832.jpg 

這是我的心肝寶貝機,阿桃仔。

話說當時我的腳還卡在小貨車底下,之所以一直鬼叫路人拿我的包包,除了新來的小枚之外,還有另一個寶貝就是她,日本妹阿桃仔。當初花大把鈔票迎娶進門的正港櫻花妹,粉嫩的不得了,而且只跟妳說日文,秘密不會被別人知道(是說我能有啥不能說的秘密咧?),桌布圖是還都有米奇圖案,Q 到極點,就算某人頗不以為然,我還是愛的要死。(當然為了輸入漢字電話簿查字查了老半天。)

算一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少說也有個三年了,即使我經常耳背沒聽到手機鈴聲,或是非常老人的三天後才看到簡訊,我還是很愛用她,就算時光如逝,歲月如梭,科技日新月異,不斷有新機出來誘惑我,我還是沒有上當(一來好機太貴本人沒錢,二來是我事業尚未起步→根本就只有在原地踏步啊?所以不必用到那麼高檔,可打可接即可。是以一直也沒有想要換手機的念頭。)。

就在好心的路人幫我撿回包包,腳拔出貨車底下後,我趕緊檢查手機,當時不知阿桃仔是驚嚇過度還是暈過去了,開不了機。心想:完了。

在醫院照完X光,急診護士粗魯地處理完傷口後,我把阿桃仔拿出來,想要聯絡一下某人,說他老婆尚且平安,不要肖想有二房這回事。阿桃仔恢復了,可以打可以接,三魂七魄回來啦!心中鬆了一口氣:呼~~少花一條大條的啦!

沒想到好景不「長」,之後幾天我發現阿桃仔本身雖無大恙,但是電池卻出了問題,以前充飽飽電,大概可以使用一周有餘(本人通話量奇少。),但此時卻每天晚上都需要充電,大概使用半天十二小時左右,電量就會出現零格。另外一個問題是,拍照功能不能使用,按鍵按下去就直接當機給妳看。於是送修。

送修嘛,修的好就好啊。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沒想到離奇的事情發生了。衰事一:電池不夠力不必怕,台製電池給妳靠,這一點我的確是不怕,但是送修時店員沒有提醒我資料要備份,導致多年來累積的電話簿盡失,各路好友,不要怪我不打電話給妳們,現在我要從零開始了。衰事二:送修不是應該先報價嗎?結果這家店也很妙,當他打給我的時候是通知我手機修好了,總共1263元,本來是1900多元,請可以過來拿手機了。雖說是不貴,可是我還在考慮是不是可以乾脆不要用拍照功能讓阿桃仔撐著等到將來換手機,但是價格都報上來修好了我也不能夠不付錢吧?最後,衰事中的衰事:阿桃仔拿回來了,電池也買了,結果收不到訊號。

瞎密啊,這是什麼情形啊?老娘我花了鈔票,結果拿回來的是一隻收不到訊號的手機?是怎樣?

更離奇的事情來了,這情況當然不能坐視不管,過了一個禮拜我拿去修,修東西的莫非定律立刻驗證在阿桃仔身上。

店員放進他的 SIM 卡,奇蹟出現,居然滿格!!然後他得意的自稱自己是強波器先生。幸好我有備而來,拿出雞腳伯母的 SIM 卡出來比拼,強波器先生雖然沒有花容失色,但是眉頭皺了起來:咦 ... ... 怎麼會這樣咧?

另一位店員相當開朗地說:哈哈哈,那妳就把門號攜過去,就可以用啦!

那麼當初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花錢修手機的呢?是為了要把門號攜到另一家電信業者嗎?

這次請他們送回公司查,雖然強波器先生好心提醒我要備份資料,但是裡面已經 ── 沒‧有‧資‧料‧可以遺失了,我也特別交代 ── 請‧報‧價。

第二次的莫非定律在第二次送修回來後發生,簡單地說,就是我沒帶到手機就去拿阿桃仔,回家以後阿桃仔還是在給我賭氣不收中華電信就是不收。然後第二回得靈異事件在這次拿回手機的時候發生。

在家發現阿桃醫不好,心情相當鬱悶(因為他不是沒醫好,是一副要好不好的樣子,要不妳給我整個裝死,我還可以死心去買別的手機,要不妳就讓我開開心心的跟妳繼續在一起,這樣是何苦來哉?我有一種感覺,好像阿桃的無言的抗議是在說:說!妳是要我還是要中華電信?)

DSC08833.jpg 

阿桃仔:「我收不到,我就是收不到!」請看左上角的圈外字樣。那張米奇臉好像一直在笑我。

某人突然心生一計,把我的卡放在他的手機,再把他的卡放在我的手機,結果,居然都通了!妳們說靈不靈異?這個結果讓我更加沮喪,阿桃仔真的在給我耍任性。某人說,要我去換張 SIM 卡試看看,說不定新的卡就OK。

於是乎本人剛剛去了一趟中華電信,結局是:櫃檯小姐也傻眼,然後問我說:ㄟ...還是妳要不要看看其他的手機?我們這邊現在有一些優惠 ... ...

妳們說,為了阿桃仔,我是不是簡直就要發瘋了?這個過程夠不夠屈折離奇又詭異呢?

DSC08834.jpg 

圈外就是圈外,阿桃仔,妳怎麼了嘛?

事實證明,給東西取名字會讓它們自以為是人,因此是有個性滴,會鬧彆扭滴。

同場加映:某人在事發兩天過後立刻買了一隻新手機給我。

DSC08835.jpg 

在此。

它是 i Phone 也不是 i Phone。它是山大王用的 i Phone。雖然我不願承認中國一定強,但是山寨機真的強,因為在同一時刻同一地點,使用同一張卡,它居然收的到訊號!而且可撥可打可收簡訊,果然是做給山大王用的,再怎麼荒涼的山寨裡也絕對收的到啦!妳們應該可以想像它的廣告直接請山寨主代言就好啦。

不過我本人不喜歡觸控式螢幕,沒有數字鍵讓我很沒安全感,看到裡面的簡體字更是讓人火大 &不蘇湖,我要叫某人給我拋售出去,意者請向他洽詢,謝謝。

各位觀眾,這,還只是手機篇而已,光是這樣妳們是否能夠了解到本人近期的不順呢?(這一篇的分類是不是該選「宗教超自然」呢?)

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八仙~~~
  • 整ㄍ只能用一ㄍ詭異兩字來形容~~~
  • 呵呵呵,更詭異的是,現在舊電池好像又可以續電了耶?反正我已經決定了,阿桃仔以後就等點子大一點給她用,如果我再換新的手機,大雄就給呆Q用,哈哈哈哈哈!好一個人人有手機的時代呀!

    姆妮 於 2009/04/22 15:39 回覆

  • greencat
  • 你們家阿桃仔是個好樣的貨色!
    誓死抵抗邪惡的中華電信
    是條好漢啊~~~
  • 黑呀,有夠頑強的,不知道在給我耍什麼脾氣,她要是生在戰亂的年代,一定是個誓死抗辱的英雌,哈哈哈!

    姆妮 於 2009/05/21 08: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