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大王進新貨啦!

DSC08253.jpg 

妳們猜,是啥咧?

DSC08254.jpg

薑薑薑薑~~是我心愛的貝禮詩奶油酒!

DSC08255.jpg 

奶油酒有什麼稀奇?請看!她可是「焦糖」口味的喔,台灣沒賣的焦糖口味唷!哇哈哈哈!

DSC08258.jpg 

而且,她居然還是1000 ml 的巨大瓶,哇哈哈哈,我太開心啦,龍心大悅啊!

DSC08252.jpg 

然後還有,買酒送的月曆,酷吧!她的好友們還有原味、咖啡與薄荷巧克力。

這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一點兒也不稀奇,但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大的寶物。本人不愛山珍海味,也不愛珍珠美鑽,因為我是焦糖大王!任何東西只要加上焦糖二字,絕對會吸引我的目光,走過去瞄它兩眼,拿起來,放進推車。什麼甜點只要有加焦糖,我一定會吃吃看,我愛極了焦糖。如果這剛好台灣又沒賣而我卻能擁有,簡直是要開心到爆炸了我!

自從在某個地方上班以後,我就中了一些毒:焦糖、肉桂和馬克杯。中毒之深,別說是無法自拔,誰來都拔不了。

焦糖對我而言有一種魔力,不知道是她散發出來的香氣還是入喉之後停留在口中的韻味,亦或是甜度,應該是缺一不可吧!敢寫出焦糖二字,妳就一定要又香又甜,卻又濃而不膩,讓人百吃不厭才行,這才是高級焦糖應有的氣度。最近天氣冷,是一年之中我難得喝熱飲的時刻,不由得又想念起美國的焦糖 coffee-mate 起來<註1>。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做焦糖貝禮詩冰淇淋啦!

DSC08256.jpg

另一組新貨在此 ── 全新包裝的 Jurlique 面膜,也是一個大開心啊!

哈哈哈,開心到半夜立刻寫這篇文章。

說實在話我根本搞不清楚這個牌子的這款面膜叫什麼名字,八百年前 (誇飾法誇飾法,大概是3.4年前吧!) 因為看了當時很流行的美容節目介紹上網買了一條,雖然貴,但是真的好用,省著用加上照顧小孩沒時間照顧自己的臉 (常常累癱直接睡倒在床上,哪有時間保養?),用著用著已經接近貧瘠的鐵軟管,只差沒有剪開來摳那管壁上僅存的乳霜,從台灣沒有專櫃可以買撐著用到專櫃都引進好幾年了,逛逛百貨公司,就連週年慶都是嚇死人的天價。區區一界家庭主婦,怎能下此毒手買一個這麼奢侈只顧自己臉皮不顧小孩肚皮的舶來品?

呼~~好險我的理智戰勝了。然後我要說:在地的價格實在是太親切了啦!

以上兩樣對我來說是珍寶的好物,要感謝我小叔的女友不辭千里地遠從澳洲替我飄洋過海扛回來。謝謝啦!阿嫂在這邊感謝妳啦!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託人買東西大王!可是真的都是無心插柳耶,嗯,這可能是我的命格之一。當初小叔的女友要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 我還沒什麼感覺,可是不知怎麼著,剛好前陣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家寫的「只有澳洲才有的焦糖貝禮詩」,慾火攻心,馬上想到拜託她幫我買,然後立刻拍照傳給她,哈哈哈!

結果就在她回台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了啦!金多謝啦!

敝人沒有辦法環遊世界,但好在我有親朋好友各路人馬加持,舉凡;日本、美國、法國、澳洲、土耳其,都剛好那麼巧有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願意幫我扛點東西回來,我怎麼總是能找到些什麼拜託人家買呀?因為我就是一個買買大王啊,我逼迫我老妹幫我扛回來的東西更嚇人,等啟用了再告訴妳們,哈哈哈!

 

後記:

後來我再重新搜尋一次,在別人家的網誌回應裡發現,據說是桃園機場就有在賣焦糖與薄荷的貝禮詩,而且也是1000 ml 裝的,可是我還是有多一樣月曆啦,哈哈哈!不管啦,近期之內是沒有出國的命,就算是桃園機場有也沒屁路用啦!我現在有得喝就好,哈哈哈!

後來小叔的女友跟我說,她去幫我買面膜的時候,整個雪梨只有那一家她去買的店有打八折耶,喔YA,太幸運了,哈哈哈!

 

姆妮搜尋引擎:

1. Coffee-mate :雀巢公司出品的奶精系列,稀奇的是,在美國有賣液狀的風味奶精,就像是糖漿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風味,不過以老美的口味是甜品居多,例如:太妃核果、焦糖蘋果、肉桂香草、香料南瓜、蛋奶、巧克力覆盆苺、等等,居然還有我最愛的肉桂捲口味耶,天冷泡熱咖啡或是熱奶茶的時候都好想加喔!想當初四年前拎著點子去美國的時候,第一天去逛超市我立刻搶購一瓶肉桂口味的,對於這種甜膩又具有誘人香氣的調味料我一向沒有抵抗力,然後不負眾望地在滯美期間全部用完(天氣爆冷,狂喝熱茶,所以狂加。心裡一邊吶喊著:回台灣就喝不到了,回台灣就喝不到了... ... 自我催眠。),而這類糖啦奶的,致命傷就是熱量超高,所以妳們說,老美不肥才有鬼,也因此她們老愛推出 Fat Free & Low Fat 系列來自欺欺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