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這首歌,我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人是誰妳們知道嗎?

 

點子呀,天啊,這根本就是在寫我女兒嘛!不信?以下,請留意歌詞。

 

小酒窩 長睫毛 是妳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妳的微笑
妳不知道 妳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妳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妳到老

 

 

小酒窩。

 

長睫毛。

 

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啦?就是在說我女兒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ㄧ聽到這首歌腦子裡全都是我女兒甜美的畫面,以後哪家的臭小子敢欺負她,不被點子老爹打斷雙腿才怪!越聽越覺得我不能沒有我女兒,怎麼辦啦?不過,其實呆Q也是小酒窩長睫毛,他跟姐姐同一邊的臉有個小梨窩,也一樣是長睫毛,雖然我也不能沒有他,但是由於他實在是太皮了,只有睡覺的時候我才能喘口氣,而且將來長大,他這位出一張嘴先生不去欺負別人家的女兒我就要阿彌佗佛了,他實在不適合這麼溫柔的歌曲,所以別說我偏心,只想女兒。

不懂?快點回家去生個女兒你就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