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說社會的,是說我家。

家裡 ... ... 還沒整理好。因為工程進度延宕,本來說是8月底可以完工(今天這篇的圖片是這個完工日的前一天拍的,當時我跟老妹都覺得怎麼可能再一個禮拜會好?),結果拖到了9/11,我們9/12冒著颱風天的風雨搬家(因為房租的關係,不得不趕緊搬家。),所以當天幾乎是前腳師父才完工走人,後腳搬家公司就搬東西進去了(廚具的工人甚至還在廚房裝東西哩!),連打掃的時都沒有,只大概掃了掃地,把垃圾跟工人的工具擺到一邊,就得開始安排搬家裝箱的東西要放那兒了。

 

浴室,那個空虛的框框是要放玻璃磚的。

浴缸與淋浴區。

客廳的窗台。

 

主臥的窗戶。

 

廚房,要放廚具的牆面。

 

廚房背後的瓷磚牆面。

接著給大家看搬家前裝箱時凌亂的內部。

有沒有很凌亂?

還是亂。

現在東西是搬進去了,可是沒有事先打掃變成整理必須雙頭進行:一邊打掃一邊歸位。最後我們搬家塞了兩台3.5噸的貨車外加自己開去的兩台自小客,最後隔天還去借了一台瑞獅來載最後一車的物品才算完全搬完。相信我,這個累還只是個開頭而已,最近兩個禮拜我跟雞腳伯母回去整理那才真的非常累人!

第一個禮拜我們家的沙發完全是直立的,沒有躺下來過(因為沒位置讓她躺),現在進度大約是剩下兩個房間還有廚房、陽台地板,我想,大概還要很多天才能真正入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