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一個搞笑的誠實膽小鬼。

搞笑篇:

有一天,該洗澡了,我把呆Q全身脫光,叫他快點進浴室,結果他突然就說要嗯嗯,爬上馬桶。(人家不脫衣他都沒有要嗯,一脫衣洗澡又說要嗯,很囉唆吧!) 坐了半天,說:「媽咪我好了~~!」「媽咪妳快點來看!」

 

妳們猜他在幹麻?

我進去問他,這樣是在幹嘛?她就理直氣壯的說:我在當烏龜啊!趕緊轉身叫他老爸來瞧瞧他的皮兒子,結果他老爸哈哈大笑的說:嗯,他真的很有當諧星的潛力!還一直指著我說是像我(是怎樣?娶到諧星喔?可惡!)。之後我檢查他到底有沒有認真大便,有大便,不過是大出一個比他肚臍眼還小的大便,@@~~~

 

誠實篇:

家裡只要有兩個以上的小孩,有時候吵架或是搞破壞就會很難抓出兇手。常常問說:這是誰弄的?兩個都說:不是我!這個時候,誠實真的很重要!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說:都沒有人弄它怎麼會自己壞掉?到底是誰弄的?(到此兩人還是都不承認 ... ) 哪一個人誠實的跟媽咪講,我就要給他一個寶物。此時,兇手就會誠懇的舉起手來承認,另一隻就會說:他剛剛啊怎樣怎樣 ... ... 。接著就說:媽咪,寶物咧?我就回答:寶物,就是~~~一個處罰。哈哈哈。

小時候,我會很注意兩隻是不是放屁,因為放屁是大便的前兆,在學習坐馬桶穿小內褲的時候,萬一一個沒有注意提醒他們去蹲馬桶,很有可能落的撿黃金洗黃金內褲的下場,尤其是對付呆Q時。所以每次我聞到異味,問說:是誰放屁?承認的那個我就會大力稱讚他說:好,你很誠實,太棒了。要不要去嗯嗯?

前兩天我們冒著風雨去泰安泡湯之前,大家一塊兒去麥當勞吃早餐,吃完抱著呆Q的時候,突然一陣異味,我問:是誰放屁?呆Q大聲的回答:我放屁,我很誠實!正坐在我面前的那個男性顧客,偷聽我們的談話,然後動作很大的噗哧一聲笑出來。(偷聽別人的談話還不算是不道德,有可能是別人的音量實在太大,但是偷聽到噗哧出來,就太不專業了!)

後來呆Q放了兩個屁,每放一個我就問他要不要去嗯,他都說不要,等到大家都上好廁所準備離開,他才悠悠的說:媽咪,我想嗯嗯。妳們說他是不是很討厭啊?

 

膽小篇:

以前說過他們姊弟倆都很害怕虎姑婆跟大野狼(不知道是不是我說故事的語氣太逼真?),前兩天晚上,我在陪他們睡覺,兩個一直嘰喳,隔壁房的萱萱使出絕招,故依弄出ㄎㄧㄎㄧ扣扣的聲音,然後又高八度的說:我~是~虎~姑~婆~。立刻利用情境說:妳們不趕快睡覺,虎姑婆要來吃掉妳們了。(我們家有練過,其他家長小朋友不要學,我們的確就是很喜歡嚇唬自己的小孩!) 安靜沒兩下,萱萱聽到又繼續發出聲音,我說:不然妳們自己去看,看是不是虎姑婆?(果然是被嚇大的小孩,居然說:不是啦,那是萱萱姨啦!)

呆Q說:不要不要,我不敢去,媽咪,我有一點怕。(哈哈哈,他說這話的語氣非常好笑!) 我說:不然你跟姐姐一起去看。兩個就起床手牽手要出門,那個背影看起來真的很像火焰挑戰者裡面小兄弟姐妹膽量大挑戰單元裡的姊弟。才走到門口突然萱萱弄出一個大聲響,呆Q立刻棄姐姐潛逃,甩開點子的手奔回床上。(我是個變態的媽,看到小孩驚恐的臉一直覺得很好笑。)

之後躺在床上,我說好了,妳們趕快睡覺,我叫萱萱把虎姑婆趕走。呆Q就說:唔~我有一點怕,我現在不是蜘蛛人。(哈哈哈,膽不膽小?) 我說:對耶,你不是蜘蛛人嗎?他就說:不是不是,我還太小,我是假的蜘蛛人啦!

哈哈哈,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