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某人每天上班最重要的玩伴就是我。她老是從 MSN 敲我說:妳在幹嘛?我大概就是泡奶啦、修理呆Q啦(點子上學去啦)、哄他睡覺、送點子上學回來或是準備接點子等等,然後她就會說:我好無聊啊!

今天一早也是一樣,不過我又即將出門吃早餐,她就怒吼說:妳去 IKEA 吃什麼早餐啦!於是我跟她說要拍給她看,哈哈!

IKEA 超值早餐,$ 39 元!

 

看起來很簡單的早餐,可是我們去吃的時候常常都是好多人。重點可能在於那杯可以一直無限續杯的研磨咖啡;夏天的時候另一個重點就在於不怕你吹的冷氣,實在開的有點強。因為陸續替阿罵新家或正在整理的舊家物色簡單傢俱,前一陣子挺常到 IKEA 消磨時間,後來發現了他們的早餐,所以偶爾會到那邊消磨一下早上的時間。

IKEA 活力早餐 $ 59 元,今天我想吃可頌,所以點這個,不過那塊肉我不吃,分給萱萱&阿罵了,今日濃湯是南瓜巧達湯$ 20 元。

呆Q很討厭,一直說要吃薯條,阿早餐就沒賣啊,點了塊薯餅他才甘願,$ 10 元。

燈光美,氣氛佳,綠色樹葉底下那塊是兒童遊戲區。

IKEA 新莊店的餐廳很大,通常早餐只開放一半座位,假日才有機會全區開放。經常有人帶著 NB 或報紙,一待就是一上午,晚餐時間也有父母帶著小孩來寫功課的,是一個相當奇妙的地方。被阿罵知道新家過兩個橋最快十分鐘就可以到 IKEA 之後,她就很喜歡來。吃過早餐那天午餐其實也可以省了,回家休息看個電視睡完午覺,就可以準備接點子做晚餐啦!

更重要的一點是 IKEA 有另一塊兒童遊戲區,可以托兒,帶著證件小孩去登記資料,皮呆Q就可以去那邊玩溜滑梯球池,也有電視看,還可以畫圖,要逛一下買東西就不必帶著拖油瓶,很是方便,不過限高 95 cm~ 115 cm,管的很嚴喔,我們就看過多個飲恨離開的父母與小孩,呆Q剛剛好在及格邊緣,頭大了一點,剛好有過線,像這樣的早上帶他進去,通常他都是包場的小霸王,哈哈哈!

對一個一天到晚必須面對兩個小頑童的媽來說,可以暫時安全且完全擺脫小孩一個小時,吃份安靜的早餐或看看報紙雜誌或逛逛賣場,真的很求之不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