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點子班上要擔任早上升旗典禮的小樂隊,本人怎麼會錯過如此偷拍的好時機呢?快點來看吧!

 

大家好,我是「名偵探摳南」的師妹 ───「摳女」,哈哈哈!

 

這件衣服是點子指定要穿的,週末的時候剛好逛到反斗城,過了鬼節那些造型衣都在特價,妳們猜這一件多少錢啊?哈哈哈,才新台幣 48 元整!俗不俗?點子喜歡嗎?媽咪買給妳!哈哈哈!

到校以後他們還要探遊一下,所以我就去巡視校園,拍一些校園照給妳們看!

校園全景,右邊紅屋簷那條長廊會有小朋友的作品,前面那塊綠地是這個暑假完工的,草皮是一位愛心爸爸請假兩週全家出動幫忙鋪的,左邊這些遊樂器材有部份是新添購的,左邊走到底就是圖書室,圖書室的右邊是學校餐廚,有一位蘇阿姨會準備小朋友們的點心。

這天家長會在圖書室開會,好像在討論聖誕節的園遊會事宜。(我看到圖書室有人,誤以為是愛心媽媽在整理書,想說過去幫忙一下,沒想到偷聽到機密,哈哈哈!)

教室後面的空地,左邊是小菜圃(目前只有綠班跟紫班整地栽種而已。),右邊有兩張大桌子,小朋友可以在這裡野餐。

點子班上的小菜圃。種了有:紅蘿蔔、白蘿蔔、茼蒿、小番茄、蝴蝶蘭。這些是紫班小朋友自己票選的唷!

依照慣例,本月份點心表。

午餐菜單。

終於要開始升旗囉,老師先把樂器跟帽子拿出來準備,紫班小朋友最先到場分配樂器,等其他班級小朋友陸續進場,今天是橘班小朋友擔任升旗小助手,有司儀與旗手。

 今天是橘班小朋友擔任旗手與司儀。

升旗的時候唱升旗歌,再來是早會歌,然後做體操,之後唱洗澡歌,但是這天是唱另一首(忘了,現在超癡呆的!)。

回家我問點子,好像是平常他們也有在班上練習使用小樂器,老師忙的很,一個老師要指揮很難控制的小朋友,另一個老師要拍很難固定POSE的小朋友。園長每次升旗會報告一些事項,介紹本週的導護老師,演習啦,什麼的等等。小朋友在升旗的時候還會聊天,好好笑喔!

 老師正在指揮小樂隊,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最後奏樂進教室。

演奏完畢收拾樂器,搬上教室。

妳們知道小朋友排隊真的很妙,我一直在偷拍,老師們說還完樂器的到這邊排隊(老師幫大家照相,之後會貼在類似聯絡簿的本子上給家長看。),小朋友們擠在那邊,看到別班排隊的小朋友往前走,自己也加入隊伍,走到走廊盡頭發覺「咦,奇怪,怎麼沒有上樓?」,才轉頭你看我我看你的,好不好笑?哈哈哈!

不過這天的升旗典禮上有一件很感人的事,就是有一位王奶奶,她的女兒兒子們以前也是在這裡念幼稚園,現在雖然人都在國外,還是會懷念起這段快樂的幼稚園時光,於是他們就請王奶奶幫他們買了好多圖畫故事書,要捐給這裡的小朋友看。因此今天園長頒發感謝狀給王奶奶,也請家長會長夫人代表接受。很溫馨感人吧?能遇到這麼好的校友,這些小孩很有福氣吧!

這些就是捐贈的書,中間是王奶奶,右邊是園長轉交給家長會長夫人。

現在的小朋友上幼稚園怎麼那麼好玩啊?現在想不起來當年幼稚園都在玩什麼學什麼,不過印象中總是好像很快樂,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給點子去念別的學校,只要能夠快快樂樂的上學,真的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